>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媒体14小时囧途抵京 京粤战或因天气改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27分,广东日之泉跟队媒体团终于抵达北京中康国际酒店,从出发到到达历经14个小时的囧途。此次广东日之泉队的跟队媒体报道团一行7人,主要是为了报道7月10日19:30,在北京工体进行的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

  广东日之泉队是本次足协杯赛事上唯一晋级足协杯16强的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对本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非常重视,赛前就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金,这在该俱乐部的历史上是首次最高赢球奖金。

  在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如此重视的情况下,广东各个媒体也对该场比赛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因此本次报道广东日之泉队的媒体记者团达到了10人以上,包括电视媒体、纸媒和网络媒体。而计划7月9日提前出发的记者达到7人之多,之所以提前出发就是考虑到北京近日的天气和各方面因素,怕由于航班延误的原因导致无法正常报道比赛。

  但是事务的发展总是如此的不寻常,怕什么就来什么,7月9日下午一点左右,票务公司通知,原定于9日21:20分起飞的海航HU7812次航班被取消。出现这种情况后,广东日之泉媒体团大部分媒体记者下午14:00从广州市区出发赶往广州白云机场,希望改更其它航班飞往北京,在抵达白云机场后经过研究改乘南航19:00起飞的CZ3105次航班。

  本以为通过更改可以提早飞往北京的愿望,在19:30左右的时候宣告破灭,机场抱歉的通知航班延误到22:00起飞,而此时有极少部分旅客放弃等待,改签或者退票。但是广东日之泉媒体团的老记们为了确保准时报道赛事还在苦苦等待。

  眼看22:00即将到来,希望再次破灭,机场又一次抱歉的通知航班再次更改至7月10日00:20分起飞。这一次时间更改让不少一部分旅客无法再等待,改签或者被安排在机场酒店休息,而广东日之泉媒体团没有放弃最后的一线机会。

  终于长久的等待换来了好消息,机场方面让剩下的旅客更改南航CZ3111次航班飞往北京,登机后得知,机上的旅客是三部不同航班的晚点旅客拼凑而来。飞机最后没有让大家失望,1:00左右安全起飞,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经是3:50了,当广东日之泉跟队媒体团抵达下榻的酒店时已经是北京时间7月10日4:27分。从7月9日14:00从广州市内出发,到抵达北京下榻的酒店,此次囧途历经两天14个小时。

  虽然广东日之泉媒体团最终在比赛时间前抵达了北京,但是也许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北京近日天气无常,据气象局报道,北京7月10日不排除暴雨的可能性,如果比赛前一旦发生暴雨,很可能比赛会夭折,足协会安排双方择日再赛。

  但是无论结果如何,广东媒体记者们在此次囧途中表现了良好的职业态度,在最艰难的时刻都没有放弃对于报道比赛的愿望和期待。希望本场足协杯的八分之一比赛能在今晚顺利进行。(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87363.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27分,广东日之泉跟队媒体团终于抵达北京中康国际酒店,从出发到到达历经14个小时的囧途。此次广东日之泉队的跟队媒体报道团一行7人,主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