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丘泰克:结缘大师赛效果初显 携手共推高端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4月丘泰克正式推出中式八球专用球杆,作为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全年技术支持用杆,首次亮相行业赛事,就兼具性能、外观,性价比高成为行业亮点。而与乔氏的强强联合更是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今天笔者有幸采访了丘泰克球杆的中国总代理何卫何总,和我们谈谈那些关于中式八球、关于中式八球专用球杆的故事。

  中式八球网:和乔氏大师赛合作两站之后,反馈怎么样?

  何总: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我觉得今年整个赛季的比赛结束之后应该会有更多的人知道丘泰克,了解丘泰克。

  中式八球网:从现在效果看,是否觉得当初的选择是准确的?

  何总:这个是必然的!乔氏大师赛是欣欣向荣,越做越好的这个感觉,能把我们国内的民族的球,做成一种高端赛事,然后往高端上推这个是很不容易的。

  中式八球网:你觉得丘泰克的品质和乔氏中式八球大师赛有哪些契合的地方?

  何总:丘泰克推出了中式八球专用球杆,他刚好与乔氏大师赛推广的中式八球相吻合,赛事,球杆,球桌这三者之间有很大的共性。而且这种中式八球专用的球杆,全世界只有中国的一两家在做,其实作为台球厂商,大家一个共性就是想把台球类的运动发展到一个国际高端水准,类似于网球、高尔夫啊,或者进奥运会这样一个水准,这是我们一个初衷目的。

  中式八球网:和乔氏大师赛的合作是否会一直走下去,甚至更加深入?

  何总:这是我非常期望的,当时和乔总、赛事组委会深入的聊了聊,期间就洽谈了一两次,很快就敲定了整年的合同,然后未来两三年的合作我们也很有意向。非常的期望能够与乔氏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式八球的发展。

 


  中式八球网:球迷对丘泰克黑八专用球杆反馈怎么样?

  何总:根据一些选手表达的意见,我们现在正在强力策划新的产品,大概在八月中旬上市,作为最好的奖品用杆希望能够在第三站比赛的时候推出来。

  中式八球网: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您对丘泰克黑八专用球杆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计划和期待?打算给广大球迷带来什么惊喜?

  何总:我是这么想的,既然我们有自己的顶级赛事,顶级球桌,当然也应该有自己顶级的球杆。现在打中式八球的选手用的要不就是九球的专用球杆,要不就是斯诺克的球杆,从这方面来说我需要有自己的专业的中式八球专用球杆,希望能够与乔氏有很好的合作,在明年丘泰克中式八球专用球杆能够在全国家喻户晓。让广大球迷以及中八爱好者都能对这款专用球杆有个好的评价。

  中式八球网:您认为球杆的制作最缺乏的是什么?丘泰克是如何克服的?

  何总:很多球员,包括金龙、刘海涛、代勇以及“梦之队”这些一线的球手本来说,他们对中式八球专用球杆还没有一个完全的概念和定论,是要比斯诺克的球杆粗点还是比九球的细点,然后在前支的硬度和弹性方面,每个选手的发力不同,他所需要的球杆也不尽相同,一款球杆不可能做到让每一个球员都满意,所以我们希望能做出一款球杆的前支力量让广大消费者认同,让职业选手用了之后觉得真心不错,尽量达到他们想要的那种效果,与他们的要求相吻合。

  中式八球网:丘泰克黑八专用球杆的前支要采用实木制作以及各方面的改进,进展怎么样?

  何总:是的,主要是做一些顶级大加拿大枫木前支,加上一些高科技,做出来应该会很好的!不过,现在这款球杆还在研发阶段,基本上已经有了雏形了,大概在八月中旬应该可以和大家见面,(“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站比赛中,前八名选手的奖品杆将是我们正在研发的这款球杆,希望会让这些职业选手都非常的满意。

  中式八球网:最近中式八球网举办了一个实名认证的活动,奖品是丘泰克的球杆,各方面对这都很期待,客户和受众群体的高度关注和赏识,会不会成为你们打造一流产品的动力呢?

  何总:当然,这个是无可否认的。所有的产品包括其他的产品,大家都在思考如何让消费者掏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而丘泰克球杆虽说是世界知名品牌,但是它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我希望通过大师赛的合作让广大球迷和爱好者以及球杆的收藏者都可以对我们的球杆做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它一定会成为我们把球杆做的更好,让大家的击打更深长更有力,为了这个宗旨,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拥有最好的打感。

  中式八球网:怎么看待中式八球中国梦?从您的经历和您所从事的行业来看,您的中国梦和个人的梦想是什么?

  何总:以前我是比较偏好于斯诺克的,后来因为与乔氏的合作之后,我看到了中式八球在国内非常大的影响力,包括影响到国外的一些知名的选手,像亨德利等,我觉得世界台球的市场就在咱们中国,那么中国的台球运动包括九球、斯诺克以及中式八球等,而中式八球的参与人数应该在所有玩台球的总人数里占百分之七十,以后,我相信中式八球慢慢的在台球中处于一个领导的地位,会走到九球和斯诺克的前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90884.shtml report 2495 2013年4月丘泰克正式推出中式八球专用球杆,作为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全年技术支持用杆,首次亮相行业赛事,就兼具性能、外观,性价比高成为行业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