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战印象:孙祥两大杯赛满贯 孙继海进首球

01-贾秀全
1/14

01-贾秀全

2013年07月10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次回合,卢森堡埃施青年人客场1比2不敌芬兰图尔库,但仍然以两回合总分3-2晋级,值得注意的是,1991年出生的中国球员王楚在第80分钟打入关键进球,继上轮破门后,中国的90后新星连续两场在欧联杯进球。

  欧罗巴联赛(欧联杯)是欧洲足联欧洲联赛的简称。他是继欧洲冠军杯之后的欧洲第二大俱乐部赛事,前身是欧洲联盟杯(UEFA Cup)。此项赛事是根据欧洲足联执行委员会在2007年11月的决议,于09-10赛季推出的,并取代了此前的欧洲联盟杯(UEFA Cup)和托托杯(UEFA INTER TOTO CUP)。上赛季该项赛事的首届冠军得主是来自英超的切尔西俱乐部。搜狐体育现在为您盘点曾经在欧战赛场(欧冠、欧联杯)亮相的中国球员表现。

  01- 贾秀全

  1988年,贾秀全和柳海光以公派留学的形式加盟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游击队参加了88-89赛季的联盟杯。第一轮主客场都是5球取胜保加利亚的索非亚斯拉维亚队,贾秀全和柳海光参加主客场两场比赛,贾秀全得到一张黄牌。第二轮对手是罗马队,主场比赛柳海光未能进入大名单,贾秀全首发出场,盯防的对象是德国著名球星沃勒尔。贾秀全又得到一张黄牌,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未能参加客场对罗马队的比赛。主客场两队总比分战成4比4,游击队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这是中国人第一次亮相欧战赛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