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运女排决赛10日开锣 张越红:大梅首战定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帅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十二运官网讯 (记者王帅) 7月10日至20日,十二运女子排球比赛将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举行,冠军将获得3枚全运会金牌,这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兴奋点。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东道主辽宁女排,以及解放军、上海、江苏、北京、浙江、四川等劲旅同样觊觎这个全运排球史上最重的冠军!在7月9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8支参赛队的主教练全部出席。在提到参赛目标时,8位教练都显得非常低调,他们均表示全运会上无弱旅,自己的球队能打进决赛阶段就完成任务,所以只要队员们打出自身的特点就可以。

  同足球、篮球一样,十二运会排球比赛有别于往届——冠军将计入3枚金牌,亚军2枚金牌、季军1枚金牌,第4名则计入3枚银牌,依次类推,获得第9名也可收入1枚铜牌!本次比赛奖牌数量激增,虽然每个参赛队都能分到“一杯羹”,但客观上也刺激了各队对于力争更好名次、力争更多奖牌的愿望。

  7月10日开赛的女排成年组比赛将采用先单循环赛后淘汰赛的赛制,即8支参赛队先进行一轮单循环,而后前4名交叉淘汰的赛制,在11天里共有9个比赛日。在这种赛程密集的新赛制面前,体能储备和伤病控制是所有参赛队主教练需要认真对待的两个关键问题。对于辽沈球迷关注的辽宁女排,主教练张越红表示,虽然没有夺冠压力,但仍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辽宁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张越红表示辽宁女排的伤病比较多,球队年龄结构偏大。为了争取一个好名次,辽宁女排召回了已经退役的刘亚男和刘婷婷两位老队员。张越红介绍说:“召她们回来,是希望用她们的经验来带带年轻的队员,让年轻队员迅速成长起来。但目前刘亚男和刘婷婷身体各方面都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可能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竞技水平。明天能否上场还是未知。”

  7月10日晚上7点半,辽宁女排将迎来本届全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四川女排。从综合实力上看,辽宁女排稍占上风,取得开门红应该不是难事。但是张越红并未因此掉以轻心。“能打进全运会这8支球队的实力都是在国内很强的,我们第一场比赛肯定是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王一梅第一场比赛肯定要上场的,毕竟她在队伍中的实力是最强的。我们也希望能为整个比赛开一个好头。同时我也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把训练中的实力打出来,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张越红说。

  ( 十二运官网 )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11611.shtml report 1545 新闻发布会现场十二运官网讯(记者王帅)7月10日至20日,十二运女子排球比赛将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举行,冠军将获得3枚全运会金牌,这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兴奋点。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