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一届国足23人名单出炉 新增加“高家军”老臣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明子
原标题 [新一届国足23人名单出炉 新增加“高家军”老臣]

  经历了6·15血案后,新一届国足23人名单在千呼万唤之中终于新鲜出炉,此次名单的主要特点是仅保留了上期9名“卡家班”成员,同时征召了多名“高家军”老臣。

  东亚四强赛将面对三支代表亚洲杀进巴西世界杯的老对手,男足实力显然差了不止一个档次。目前,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将四强赛当成锻炼新人的舞台。与之相反的是,跌入低谷的国足从人员配置到战术打法上都将延续“高家军”时代的老痕迹。客观地说即使对手派出的不是一线国家队,其实力比国足只强不弱,历届外教高度统一的认识是国足缺乏以赛代练的经验,因此东亚四强赛本是国足极佳的练兵舞台,而现实却是我们还在憧憬着求稳以便度过中国足球的滞空期,为什么不让U22国家队出征?为什么不招入联赛表现出色的新人?

  国足需要鼓励,需要重拾球迷的热情和信心,从这个角度上看,求稳的思路倒也有合理的解释。只求不垫底,打出精神面貌的目标也非常客观。但换句话说,既然连泰国都敢输个底朝天,还有什么遮羞布不能承受。历史证明,高家军和卡家军都曾经有过让人憧憬的时刻,但都无法带领国足崛起。同求稳相比,国足更需要的是推倒重建,着眼未来。年轻的新一代需要锻炼的舞台,相比四强赛的成绩,相信大多数球迷更愿意选择国足的未来。因此,很期待在此次四强赛上武磊、张稀哲、石柯们能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19341.shtml report 574 经历了6·15血案后,新一届国足23人名单在千呼万唤之中终于新鲜出炉,此次名单的主要特点是仅保留了上期9名“卡家班”成员,同时征召了多名“高家军”老臣。东亚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