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市场因世界杯涌动 比利亚“白菜价”去马竞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世界杯对于一个球员意味着什么?一位曾经参加过世界杯,但一分钟都没有出场过的中国国脚对一位山东记者说:“就像是你当了一辈子记者,却没有采访过一件大事!”当年李明被米卢剔除出韩日世界杯阵容后,居然一个人躲在房间内哭泣。可对于那些国际级球星们,世界杯就在眼前,就绝不能把它放过。北京时间7月8日晚到7月9日凌晨,有两笔大宗交易,佛罗伦萨花了2000万欧元买来了拜仁替补戈麦斯,而巴萨卖掉比利亚只有510万欧元。戈麦斯和比利亚从豪门下嫁到寒门,都是为2014年6月13日到7月13日进行的巴西世界杯。

  “紫百合”咋变大方了?

  戈麦斯当老大,“黑山小妖”危险了

  拜仁宣布,依照戈麦斯的个人意见,他转会至意甲的佛罗伦萨队,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罗大佑有首歌叫《野百合也有春天》,不知戈麦斯在“紫百合”能不能焕发春天。2000万欧元的引援投入,对这家久负盛名的俱乐部已经是天文数字了,要知道他们当年卖了巴蒂后,最高投资也不过是1100万欧元买来努诺·戈麦斯。难道“紫百合”想换个活法?有可能。不过,戈麦斯想当主力更是真的。在克洛泽老去的现实下,戈麦斯不在2014世界杯上位,还待何时?来到“紫百合”后,戈麦斯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基本和在拜仁持平,这里还有欣赏他的主教练“小飞机”蒙特拉。

  “紫百合”的老板是德拉瓦莱兄弟,意大利著名鞋业大亨。这哥俩其实不差钱,不过就是不舍得花。这一次出手阔绰了?未必!他们有买就必须有卖,核心“黑山小妖”约维蒂奇正待价而沽,标价是3000万欧元。

  “葫芦娃”咋贬值这么快?

  “白菜价”去马竞其实没啥蹊跷的

  “白菜价”!昨天巴萨宣布,比利亚以510万欧元转会至马德里竞技,他将填补法尔考离去的空缺。2010年世界杯前,巴萨买比利亚可是花了4000万欧元,现在跌了近3500万欧元。要知道,上赛季冬季转会期,阿森纳还开价2000万欧元购买。刚半个赛季,比利亚怎么跌成这样?比利亚选择提前离开巴萨,同时也放弃了高额年薪。比利亚在巴萨合同最后一年的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到马竞之后,年薪降至约550万欧元。

  看似蹊跷的交易,实际上是双赢的选择。巴萨在引进了内马尔,还有意买鲁尼的情况下,比利亚打主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留在巴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博斯克很可能将其忽略。可到了马竞,比利亚就是球队老大。对巴萨来说,他们省下比利亚的年薪1100万,加上转会费510万,实际上得了1610万。用了比利亚三年多,按照折旧计算,巴萨没赔多少。

  他们也想为世界杯一搏

  托雷斯:联合会杯金靴目前还没有回到切尔西,实际上他可能不回去了。在切尔西从巨星变成“角色球员”后,他只能改变球队换换环境了,现在切尔西要买鲁尼和卡瓦尼,就是要替换托雷斯的。

  卡卡:刚刚结束中国行的卡卡,才回到巴西。但他的经纪人正在忙碌,希望找到一个让卡卡踢上球的球队。卡卡在皇马连厄齐尔都竞争不过,何况现在又来了个伊斯科。卡卡要赶上世界杯,只能换东家。虽然斯科拉里在2002年世界杯时对卡卡有知遇之恩,但他不可能带个无法比赛的替补上阵。

  罗比尼奥:没想到罗比尼奥陨落的速度这么快,上届世界杯他在巴西队还是主力,如今他在米兰只是第五前锋。最新消息是,他回自己母队桑托斯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回归后他的薪水也将减半。罗比曾说:“作为一个当打年龄段的球员,无法参加在祖国进行的世界杯是不可想象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4289.shtml report 1515 世界杯对于一个球员意味着什么?一位曾经参加过世界杯,但一分钟都没有出场过的中国国脚对一位山东记者说:“就像是你当了一辈子记者,却没有采访过一件大事!”当年李明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