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赛季6队缴纳奢侈税 湖人2925万美元高居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这阵容能不缴纳奢侈税吗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0日,NBA冻结期结束,联盟计算出了各项数据,其中包括已经过去的2012-13赛季的奢侈税情况。湖人和热火领衔6个球队缴纳了奢侈税。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微博上公布了需要缴纳奢侈税的六个球队的大名单,排名最高的是洛杉矶湖人队,紫金军团需要缴纳2925万9739美元的奢侈税,是联盟三十支球队中的第一名。

  湖人队上赛季拥有非常奢华的阵容,科比的薪水高达2785万美元,霍华德则是1954万美元,加上1900万美元的大加索尔,890万美元的纳什,726万美元的慈世平,湖人队的总薪水超出了1亿美元,是全联盟仅有的一个球队。计算之后,他们需要缴纳将近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不过湖人这样的豪华阵容并没有打出像样的成绩,他们在最后一天才勉强跻身季后赛,而且首轮被马刺横扫出局,与赛季初志在夺冠有太大的差距了。爆料的记者斯坦恩也忍不住在推特上调侃了一下:在奢侈税方面,湖人夺冠了!

  排名第二的是两连冠的热火队,他们需要缴纳1334万6242美元的奢侈税,第三名是篮网,奢侈税金额是1288万3647美元,接下来尼克斯需要缴纳996万2406美元,公牛缴纳393万2336美元,凯尔特人需要缴纳118万1640美元。

  按照NBA的规定,每年的7月1日到10日属于冻结期,在这段时间内联盟禁止一切操作,用于计算上赛季NBA的收入和开支等情况,随后会公布新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三个中产特例的金额、以及上赛季的奢侈税处罚情况等等。现在公布的这六个球队,就是最后一项数据。

  从2013-14赛季开始,联盟将会采取阶梯式的奢侈税征收方案,处罚将会更加的苛刻。超出奢侈税触发线(7174.8万美元)的工资,按照每500万美元一个级别,以不同比例征收,这样让很多豪门球队都望而却步,比如说湖人队在放走霍华德之后又特赦了慈世平,因为特赦后的工资将不计算入工资帽和奢侈税,可以避免受罚。

  不过也有例外,俄罗斯富豪拥有的篮网就还在疯狂交易球星,如果按照现在的薪水来计算的话,他们在2013-14赛季需要缴纳的奢侈税将会达到7700万美元。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7469.shtml report 2516 这阵容能不缴纳奢侈税吗北京时间2013年7月10日,NBA冻结期结束,联盟计算出了各项数据,其中包括已经过去的2012-13赛季的奢侈税情况。湖人和热火领衔6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