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宣布三笔引援 姚夏:"法国小跑车"冲击力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成都普降大雨。但成都天诚谢菲联的训练风雨无阻,为本周日的中甲联赛进行准备。来自法国的外援布里斯·约维亚尔,上午随队进行了首次合练。稍早前,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完成与布里斯的签约手续。如果没有意外,他将身披成足40号球衣在周日的中甲联赛中登场。一同敲定的还有彭欣力回归、留葡小将龚良轩加盟一事。

  姚夏:布里斯冲击力足

  上周日晚上,布里斯与经纪人乘坐的航班降落在双流机场。在基地附近的一家酒店度过来成都第一个晚上后,第二天便前往基地与俱乐部高层磋商合同。因为双方此前进行了充分接触与沟通,因此洽谈会进展得非常顺利。很快谈完后,布里斯与经纪人在基地附近逛了逛,算是为接下来生活的地方踩点。

  昨日上午,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与布里斯签约的消息。随后天府早报记者致电俱乐部总经理姚夏,获得后者证实“官博的内容就是我们的态度”。因为下雨,姚夏并没有亲临训练场看布里斯的首训,但在此前挑选外援过程中,他已经看过了大量的影像资料。“虽然只有1米73,但拿球不错速度也快,冲击力很足,相信在禁区内会有比较大的杀伤力”,姚夏评价道。而看过他比赛视频的球迷则直接将“法国小跑车”的绰号,送给了这位新加盟外籍前锋。

  本周日有望完成首秀

  按照成足的联赛备战节奏,周二(昨日)为一天两练。上午10点,布里斯与主教练奥西姆有说有笑步向训练场,两人都说法语,在交流中不存在丝毫障碍。因为下雨,上午的训练主要安排的是小技术练习,抢圈、颠球、传接球等内容。尽管踏上成都地皮才1天,多少还有些疲惫。但此前布里斯在法乙的老东家第戎队已经收队,布里斯已经进入了夏训节奏。因此他在这种近乎游戏的训练课中表现得游刃有余,毫无压力。

  而下午则进行的是体能训练,这也是奥西姆上任后主抓的内容。考虑到全天都没有对抗安排,因此谈到这位新队友时,队员纷纷表示“具体水平如何还不大看得出来”。目前为成足打进2球的王尔卓表示,布里斯给他的印象是“身体素质出色下盘扎实,速度也比较快。在中甲这个平台,对方后卫要防止他用速度生吃。”

  不出意外,本周日主场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布里斯将在成足球迷面前完成首秀。王尔卓表示,他和队友们有信心与这位法国外援充分配合,争取下半赛季成绩上做更大提升。而主教练奥西姆在布里斯到来之前已经给出了极高评价,“他的水平踢中甲绰绰有余,在法乙进了很多球,是我们球队目前需要的球员。我相信他很快可以获得成都球迷的青睐”。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图片由张旭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8016.shtml report 1132 昨日,成都普降大雨。但成都天诚谢菲联的训练风雨无阻,为本周日的中甲联赛进行准备。来自法国的外援布里斯·约维亚尔,上午随队进行了首次合练。稍早前,俱乐部官方宣布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