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军卧薪尝胆重返羽超 最新目标全力备战全运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近日,2013年全国羽甲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两支羽超准升班马进行的决赛中,四川川威3:0力克广西洋浦南华摘得冠军,两队携手杀入新赛季的羽超联赛。新赛季的羽超联赛将于9月28日拉开帷幕。

  过关斩将川羽轻松晋级

  引入升降级制度后,羽超、羽甲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2013年全国羽甲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获得冠亚军的队伍将升级参加明年的羽超联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所有参赛队分成四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

  经过两日的小组循环赛争夺,北京冠羽、福建体彩、四川川威、广西洋浦南华四支队伍分别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四川川威、广西洋浦南华在分别战胜福建体彩和北京冠羽后杀进6日晚间的决赛。

  决赛的进程并不像大家预期的那么激烈胶着,四川川威赢得非常轻松,连下三城拿下广西洋浦南华,登上本年度羽甲联赛的最高领奖台,广西洋浦南华获得亚军。四川川威最终以冠军的身份晋级羽超。

  最新目标全力备战全运

  今年以来,关于川羽的消息格外少,其实这是川羽在“卧薪尝胆”。据了解,川羽去年2个月在阆中封闭训练,今年3月起又在双流继续封训。不过在四川省乒羽中心主任陈兴东看来,“关键是提升水平,川羽的实力确实是要强于对手不少。”

  川羽最主要备战目标还有9月份的全运会,目前最强的是江苏和福建等队,川羽只能排到中流水平。谈及全运,陈兴东没有透露具体目标,“反正尽全力争取打出好成绩。”

  全运过后就是羽超联赛,今年9月28日开打的新赛季羽超联赛将继续进行大幅度改革。新赛季每局将采用11分制。竞争将更加激烈。陈兴东表示,“先把全运会打好,还没有计划那么远,一步步的来吧。”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8050.shtml report 789 近日,2013年全国羽甲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两支羽超准升班马进行的决赛中,四川川威3:0力克广西洋浦南华摘得冠军,两队携手杀入新赛季的羽超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