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清洗卡马乔烙印不打酱油 八天重塑国足风貌

来源:重庆晚报

  从足协宣布傅博担任国足代理主帅征战东亚四强赛后,他就被冠上了临时主帅、八天主帅的头衔。不过,过去4年来从未离开过国字号教练组岗位的傅博也明白自己的使命,在7月20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中,他将全力让国足走出“卡马乔时代”的阴影,重塑国足的形象。

  步骤一

  清洗卡马乔烙印

  冯潇霆、赵旭日、秦升、赵鹏四名恒大国脚落选,高洪波时代的4位队长杨智、杜威、杨昊、曲波上位,落选的四名恒大国脚在卡马乔时期一直是雷打不动的绝对主力,傅博的这份新国足集训名单一是足协整风的结果,二来也是傅博对卡马乔颠覆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傅博的身份只是临时主帅,但他也绝不是打打酱油那么简单,绿城1993年的中后卫石柯入选就显露出他的独立思维性。“国家队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在危难时刻,每一位国内教练都有为国效力的决心,如果有需要,大家都会挺身而出。”傅博这番话得到了不少人的赞赏。

  步骤二

  东亚赛重塑新风

  “目前国家队的形象严重受挫,我上任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四强赛打出新形象。”傅博对自己这“八天”的目标十分明确。而在足协的最新指示中,同样也明确地表示了,东亚赛的目标就是不垫底。

  在傅博看来,这个目标其实也相对理智,毕竟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都已是打入了明年巴西世界杯的队伍,实力肯定在中国之上。客观来说,东亚四强赛只有8天,但从现在到20日比赛开始,傅博其实还有两周多的时间对新国足“临时抱佛脚”。据了解,卡马乔时期国足的思路将遭到抛弃,傅博将把自己带队U22国青的一些理念灌输给目前这支国足。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8193.shtml report 745 从足协宣布傅博担任国足代理主帅征战东亚四强赛后,他就被冠上了临时主帅、八天主帅的头衔。不过,过去4年来从未离开过国字号教练组岗位的傅博也明白自己的使命,在7月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