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奖品竟是100个花瓶! 谢淑薇靠兄弟姐妹当陪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大陆那边开出的条件相当优厚”,在台北阳明山寓所谢淑薇的家中,她父亲谢子龙忙于应付各种电话。谢爸爸坦言,目前台湾这边能给予的赞助让他比较失望。

  “薇帅”在温网摘冠后,谢子龙成为台湾媒体追逐的对象。采访、代言、公告等,谢子龙的电话快被打爆了。“2008年小薇在澳洲公开赛拿冠军,成为台湾热点,但是仅仅一周的时间,热潮就退却”,谢子龙对女儿夺冠后的规划非常冷静,他希望能抓住这次摘冠的机会,为谢淑薇还有其他两个从事体育的子女谈下相对比较合理的赞助。

  目前青海一家酒厂已经和谢爸爸接洽,希望赞助谢淑薇到大陆打球。据透露,该企业开出的价码大概是4年1000万人民币,让谢淑薇到大陆打4年一届的全运会。不过,谢爸爸说,一切还要等到谢淑薇9日回台后再商量。

  谈及台湾的体育支持政策,谢子龙难掩失望。去年,谢淑薇获得台湾体委会颁发的精英奖,而奖品竟然是100个花瓶,这让谢家啼笑皆非。昨日,谢爸爸搬出了剩下的一箱花瓶,“我都不知道这些花瓶如何处理”。他认为,谢淑薇虽是台湾网坛“一姐”,但赞助和成绩不成正比,目前算下来,折合人民币只有三十多万元。

  谢爸爸坦言,打网球请教练、找场地、请陪练都需要钱,在目前的台湾体育支持政策下,练球和世界各地打比赛非常困难。“你知道为什么谢淑薇可以拿冠军吗?因为我有七个子女,他们可以互相当陪练”。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8575.shtml report 607 “大陆那边开出的条件相当优厚”,在台北阳明山寓所谢淑薇的家中,她父亲谢子龙忙于应付各种电话。谢爸爸坦言,目前台湾这边能给予的赞助让他比较失望。“薇帅”在温网摘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