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郅逼埃托奥降薪700万欧 梅西年薪将世界第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夏天,喀麦隆前锋埃托奥转会至俄超安郅俱乐部,当时最轰动的不是“猎豹”在当打之年转投俄超,而是他凭借2000万欧元的年薪一跃成为世界第一高薪球员,不过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安郅目前已经不堪重负,准备让埃托奥降薪700万欧元,这意味着世界第一年薪恐将易主。目前世界第二年薪的梅西将变成第一年薪。

  报道称,安郅准备减少俱乐部的工资负担,年薪最高的埃托奥成为首当其冲的对象,喀麦隆前锋的年薪达到了2000万欧元之巨,这对于俱乐部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安郅希望埃托奥可以同意降薪1/3,也就是大约70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披露,以埃托奥的个性来看,他很难接受这份提议,因此不排除他在2014年跳出合同的可能性。

  安郅刚刚以1900万欧元签下了90后超新星亚历山大·科科林,这位前锋的到来让安郅对于埃托奥的依赖性大不如前,他完全可以成为埃托奥的替身,这实际上也为猎豹的离队做了铺垫,《每日体育报》认为,埃托奥很可能负气离开俄超重返欧洲五大联赛。

  可以预见的是,目前留给埃托奥的有两种选择,要么降薪留在俄超,要么放弃合同重返欧洲五大联赛,无论哪一种可能性,埃托奥的年薪都不会维持在2000万欧元,留在安郅意味着他的年薪将缩水至1300万欧元,重返欧洲的话,以埃托奥的年薪和状态获得千万年薪的概率几乎为零,因此世界第一年薪恐将易主。

  目前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年薪是1600万欧元,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巴黎的年薪是1400万欧元,两人目前仅次于埃托奥位居二、三位,如果埃托奥降薪700万,那么梅西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8627.shtml report 1936 2011年夏天,喀麦隆前锋埃托奥转会至俄超安郅俱乐部,当时最轰动的不是“猎豹”在当打之年转投俄超,而是他凭借2000万欧元的年薪一跃成为世界第一高薪球员,不过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