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利用对手失误获胜 战墨菲希望提升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北京时间7月10日在本迪哥体育馆继续进行首轮争夺,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个人首场比赛中以5比2击败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挺进16强,将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4的“魔术师”肖恩·墨菲。赛后傅家俊表示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在比赛中他感到很放松。

  “首场比赛总是充满变数,肯(达赫迪)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曾经夺得过世界冠军,我们之前有过多次精彩交战,每一次都打得很艰难。”傅家俊在本场比赛的前1个小时便确立了3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达赫迪以单杆116分扳回一城,但下半场开始后傅家俊亦轰出102分的破百回敬对手并拿到赛点,第七局亦是在彩球阶段险胜三分奠定胜局。“我很高兴能够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5比2是一个不错的比分,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

  在回忆比赛过程时,傅家俊说到:“我想在比赛中他有几次不该发生的失误,我利用这些机会争取到了优势,同时我赢下来一些双方打得比较接近的关键局。”两位选手在比赛中均展现了强大的火力轰出破百,但达赫迪的失误较多为傅家俊提供了可乘之机,“上半场比赛为后半段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对手给了我很多喘息空间,后来我越大打越放松,感觉相当不错。”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傅家俊将对阵2005年世界冠军墨菲,后者在前一轮比赛中5比1击败小怀特跻身16强。“签表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幸运,在下一场比赛中我要对阵肖恩-墨菲,当下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三四名球员之一,这将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同样会很艰苦,希望我能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我知道接下来我需要打得更好。”

  落败的达赫迪遗憾错失两局好球,但他并不否认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虽然我以2比5输掉了,但这场比赛整体来说质量很高。傅家俊有两局球都是在最后一颗黑球上赢下来的,包括最后一局——在他3比1领先的时候我本来也应该拿下一局。如果我能够拿下其中一局的话比赛将打得接近得多,虽然最终结果是2比5但我其实有机会4比3领先。我自己的球打得还可以,我们在比赛中都打出了破百的单杆,不过我很遗憾甚至没有能把比分拉近到4比3。”

  达赫迪补充说,“有一局我领先40多分,台面上还剩下51分,但我始终没有机会打下超分的红球。有些时候一颗球就能影响整个比赛的进程,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达赫迪将在墨尔本逗留一段时间与家人进行旅游观光,而获胜的傅家俊将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1点进行16进8的第二轮比赛。(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9131.shtml report 2300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北京时间7月10日在本迪哥体育馆继续进行首轮争夺,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个人首场比赛中以5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