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西甲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亚低价加盟马竞 因内马尔入巴萨减少其出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比利亚低价加盟马竞 因内马尔入巴萨减少其出场]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与马德里竞技就比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巴萨7号下赛季将转投卡尔德隆球场,他与马德里竞技签署一份“2+1”的合同。巴萨今年夏天的动作很大,后卫阿比达尔、丰塔斯以及穆涅萨已经纷纷离队,前锋博扬也以租借的方式离开了巴萨。

  根据巴萨官网的消息,比利亚转会马德里竞技的转会费最高可达510万欧元。比利亚于2010年夏天加盟巴萨,他出场119场打进48球,其中西甲斩获33球,欧冠打进8球,西班牙国王杯打进6球,另外还在西班牙超级杯打进1球。比利亚加盟马德里竞技后的首场比赛可能就是面对巴萨,马竞上赛季在国王杯决赛上击败皇马,而巴萨则是上赛季联赛冠军,两支球队将在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展开争夺。

  在比拉诺瓦执教巴萨后,比利亚同时也是刚刚从大伤中伤愈复出,不过这名西甲名射手得不到比拉诺瓦的青睐,出场机会不多,比利亚也是多次走在离队边缘,甚至一度跟英超球队热刺走得很近。巴萨在今年夏天以5700万的高价签下内马尔,这也是比利亚选择离开巴萨的一大原因,巴西天才的加盟,只会更加压缩比利亚的出场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9569.shtml report 1714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与马德里竞技就比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巴萨7号下赛季将转投卡尔德隆球场,他与马德里竞技签署一份“2+1”的合同。巴萨今年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