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深圳开启第三季训练营 亚锦赛后特训营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0日深圳报道)今天上午,易建联亮相深圳福田体育馆,出席了2013年易建联“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的新闻发布会。易建联的第三季篮球训练营将于8月12日到16日在深圳福田区进行,营员们将接受五天的“魔鬼式”NBA级别训练。

  昨天晚上,易建联结束了斯杯的决赛,已经是10日凌晨,而今天早上10点,易建联准时出现在深圳,开启自己的训练营。发布会现场有多家媒体出席,而且还有很多青少年球员在场。10点,易建联手签一名小孩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易建联托起小球员完成扣篮,寓意“薪火相传”。易建联在致辞中表示,“开办训练营,是自己在篮球事业的梦想,在另外一个领域去延续和发展。”

  这也已经是易建联连续第三年举办自己的训练营,第一年是在广州举行,去年是在新疆和北京,而今年回到了易建联“梦开始的地方”--深圳。也让易建联非常开心,希望可以办好自己的训练营。

  2012年,福田区启动名人引进计划,先后与朗朗、王鲁湘、易建联等七位文体名人签署合作备忘录。2012年11月,易建联与福田区签约,在福田体育公园设立“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在篮 球运动培训以及引进重大体育赛事落户福田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提升福田公共体育事业。

  易建联2岁来到深圳,10岁起在福田区体校受训,奠定了易建联今后发展的坚实基础。作为中国男篮主力球员的易建联,在美国NBA成功立足后,担当了中美文化体育的交流桥梁,心系中国篮 球未来,希望为篮球运动在国内进一步发展作出无私贡献。

  “薪火“是篮球体育文化精神的传递和延续,“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国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训练机会实现他们的篮球梦,同时也为中国篮球发掘有 潜力的青年球员。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他们的篮球梦,由易建联发起,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由福田区文化体育局和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盛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 “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将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篮球馆举办。在为期5天的封闭式训练营中,营员们将得到执教经验丰富的NBA专业团队的指导。易建联将在训练营期间陪同营员们一起训练。

  2013年“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分为四个阶段进行。6月28日到7月20日网络报名,最终选出全国30名篮球爱好者。今年训练营仍将采用“网络报名-现场海选-通知结果-封闭训练”的模式。从 即日起至7月20日,全国15到18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可以通过“薪火阵营”微博或者“易建联官网”下载和填写报名表并将其发送至指定邮箱。

  7月20日深圳福田区选拔赛,7月20日福田区篮球精英选拔赛将在7月20日梅山中学举行,考核成绩前20名将获得进入“薪火阵营”培训的资格。

  8月12日到16日为期5天的训练营,主教练团队有前NBA球员达内尔-罗宾逊(Darnell Robinson,达拉斯小牛)以及教练等5名美国专业篮球教练,还有4名中方教练。

  8月17日,媒体开放日,为公众和媒体展示学员训练成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30953.shtml report 1321 (搜狐体育张仪10日深圳报道)今天上午,易建联亮相深圳福田体育馆,出席了2013年易建联“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的新闻发布会。易建联的第三季篮球训练营将于8月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