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汇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交易汇总:雷迪克签约快船 鸟人留守迈阿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进入休赛季,自由球员市场热闹非凡,各种交易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球员交易汇总——

  公牛签约邓利维

  芝加哥公牛队官方确认,他们已经和迈克-邓利维达成了签约协议,且将会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有报道称,公牛为邓利维提供了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32岁的邓利维上赛季效力于雄鹿,出场了75次,场均数据为10.5分3.9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2.8%。

  汉斯布鲁赴猛龙

  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泰勒-汉斯布鲁已经和猛龙队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中产合同,但详细金额未知。步行者之前曾向汉斯布鲁开出过一份报价合同,但随后又宣布撤回,这让后者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汉斯布鲁是2009年的第13号新秀,上赛季常规赛出场了81次,在17分钟内砍下7分4.6板。

  雷迪克签约快船

  两个小时前,雷迪克在网站上晒出了与快船签约的照片,他成为了休赛季第2位正式签约的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雷迪克是在快船、雄鹿和太阳的3方交易中被送到洛杉矶的,他的新合同将是4年2700万美元,且含有交易保证金。上赛季雷迪克代表雄鹿队打了28场比赛,场均砍下12.3分2.7次助攻1.9板。

  法玛尔重返湖人

  据ESPN报道称,湖人已经和旧将乔丹-法玛尔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敲定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法玛尔目前和他所效力的土耳其某俱乐部还有2年的合同在身,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那得支付50万美元的买断费。26岁的法玛尔之前在NBA效力了6个赛季,场均可贡献7.7分3.3次助攻。

  保罗正式签快船

  冻结期今天结束,自由球员们可以和任何球队正式签约。今天,克里斯-保罗和快船完成了相关的签约手续,双方敲定的合同为5年1.07亿美元,其中第5年为球员选项。值得一提的是,保罗是今年夏天第1个正式签约的球员。

  小牛锁定艾灵顿

  《雅虎体育》报道称,小牛今天已经和自由球员韦恩-艾灵顿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计5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25岁的艾灵顿司职得分后卫,是2009年的首轮第28号新秀,去年夏天被交易到了灰熊,赛季中期又被打包去了骑士,效力克利夫兰时,他的场均数据为10.4分3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鸟人留守迈阿密

  据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已经同意和热火签约,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具体金额未知。热火上赛季成功卫冕,安德森功不可没,是球队内线的重要防守支柱。常规赛他出场了42次,场均贡献4.9分4.1板,季后赛中命中率高达81%,场均数据为6.4分3.8板。

  勇士签30号新秀

  金州勇士今天宣布,他们已正式签约了后卫内马尼亚-内多维奇,后者是今年的第30顺位新秀。需要指出的是,勇士是通过交易得到内多维奇的签约权的。22岁的内多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上赛季在立陶宛联赛效力,场均贡献11.1分2.4板3.8次助攻。

  活塞签意甲MVP

  今天早些时候,底特律活塞和意大利篮球联赛MVP路易吉-达托梅签订了一份3年375万美元的合同,达托梅随后也公开证实了此事。25岁的达托梅司职前锋,他上赛季一共出场了48次,场均贡献16.4分5.8板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41%。

  鹈鹕签下神射手

  据悉,新奥尔良鹈鹕(原黄蜂)今天和自由球员安东尼-莫罗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合同选项。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这是一个薪水略高于底薪的合同。之前有报道称,火箭、马刺、湖人、太阳、尼克斯等8支球队均对莫罗有意,但鹈鹕队却成为了黑马。上赛季,莫罗表现不佳,在老鹰和小牛一共出场41次,场均出场时间只有9.3分钟,交出了4分0.3次助攻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4.1%。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36858.shtml report 2934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进入休赛季,自由球员市场热闹非凡,各种交易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球员交易汇总——公牛签约邓利维芝加哥公牛队官方确认,他们已经和迈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