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官方宣布莱昂纳多辞职 禁赛13个月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7月10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辞职,莱昂纳多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后正式离任。据法国《队报》透露,莱昂纳多主动提出辞职的导火索无疑是因袭击主裁判而遭到法国足协禁赛13个月的处罚。

  巴黎在其官网上写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阅读了莱昂纳多的辞呈后,决定让莱昂纳多辞去球队体育总监的职务。俱乐部管理层对于莱昂纳多的决定表示遗憾,同时也尊重他的意愿。对于莱昂纳多给球队做出的贡献,PSG表示感谢和赞赏,祝愿他在以后的生涯继续创造辉煌,取得成功。”

  莱昂纳多在2011年7月离开国际米兰帅位,前往巴黎出任球队总经理一职,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里,莱昂纳多辅佐安切洛蒂拿下俱乐部19年来的第一个法甲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莱昂纳多在成为PSG体育总监后,帮助球队从意甲赛场挖来诸多大牌球星,如蒂亚戈-席尔瓦、伊布、拉维奇等人已被证明是成功的收购。从卡塔尔财团在2011年夏天入主巴黎以来,大巴黎已先后花费2.54亿欧元从意甲赛场进行挖人。

  莱昂纳多之所以选择离开自己一手组建的大巴黎,法国权威媒体《队报》认为这与莱昂纳多遭到法国足协13个月的禁赛处罚有关。在今年5月6日法甲联赛巴黎1-1战平瓦朗谢讷的比赛中,莱昂纳多因对主裁判的判罚极其不满,在中场休息时,用肩膀故意顶撞主裁判。这一画面被摄像机完整的记录下来以后,莱昂纳多也因此被法国足协处于9个月的禁赛处罚。随后,巴黎向法国足协提起上述,但遭到驳回并向莱昂纳多追加了4个月的禁赛处罚,这也就意味着球队的这位体育总监要等到明年7月才能重回球场。

  其实在莱昂纳多被处以禁赛13个月之前,巴黎一度有意让这位巴西人接班安切洛蒂,毕竟莱昂纳多曾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执教生涯均赢得外界的认可,同时对于球队也是相当的熟悉。但在禁赛的结果出炉后,巴黎只能无奈的选择任命法国队前主帅布兰科成为球队新帅。

  (考拉)

巴黎官网截屏
巴黎官网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45839.shtml report 2785 [相关]夺冠夜伊布莱昂纳多大吵..|莱昂纳多向主播女友求婚..北京时间7月10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辞职,莱昂纳多将在转会窗口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