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魔兽坚决反对火箭追朗多 林书豪有望获益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兽反对联手朗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曝料称,“魔兽”和他的经纪人坚决反对火箭引进朗多,这意味着他不想和朗多在一起打球。近日有流言称,火箭目前正在和凯尔特人方面进行谈判,他们渴望通过交易得到朗多。

  今天上午,曾有一个球迷假冒著名专家比尔-西蒙斯,在推特上曝料火箭和山猫目前在朗多争夺战中领跑,但随后被英格拉姆揭穿。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追朗多并非是空穴来风,前几天专家布雷特-波伊莱尔曾得到线报,获悉火箭有可能会与波士顿人商讨交易朗多的可能性。

  英格拉姆是著名网站《篮圈世界》的知名专家,他经常会得到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消息,在业界的口碑不错。他今天的辟谣中,虽然拆穿了那位假冒西蒙斯的球迷,但同时也并没有否认火箭追逐朗多的流言。从他推特的发言看,英格拉姆似乎是默认了这则流言。

  “有关火箭追朗多的流言漫天飞舞,广为流传,霍华德的阵营是坚决反对这笔交易的,所以(火箭和凯尔特人谈判成功)是不太可能的。”英格拉姆如是写道。

  至于霍华德阵营为何讨厌朗多,英格拉姆并没有进行详细解释。但很多关注他的人看到了英格拉姆的推特内容后,都纷纷揣测起个中原因。有人认为,霍华德之所以不愿意和朗多在一起打球,很有可能是因为后者的性格不好,之前曾和队友雷-阿伦以及主教练里弗斯闹过内讧,在业界的名声不太好。

  同时也有人分析指出,朗多的投篮不好,他在进攻端无法和哈登以及霍华德形成很好的兼容,且是个需要足够多球权才能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的全明星控卫,霍华德之所以不想和他在一起并肩作战,更多的应该是基于纯篮球因素。

  之前有报道称,霍华德非常希望火箭能留下林书豪,还有阿西克,但他正式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和林书豪并没有像哈登以及帕森斯那样,在推特上公开欢迎“魔兽”,而是一起保持了沉默。不少美国专家认为,得到了霍华德后,林书豪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大。

  但从目前看,如果霍华德坚决反对火箭引进朗多,那林书豪很可能会因此而成为受益者。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46400.shtml report 2478 魔兽反对联手朗多北京时间7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曝料称,“魔兽”和他的经纪人坚决反对火箭引进朗多,这意味着他不想和朗多在一起打球。近日有流言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