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入加盟舜天首个正式球 回报恩师德拉甘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吴曦终于进球了!在足协杯第四轮,江苏舜天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吴曦打入了加盟舜天以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本场比赛江苏舜天队4-1大胜富力,赢得酣畅淋漓,这个夏夜对于吴曦和舜天众将士们来说必将是一场难忘的盛宴。

  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德拉甘钦点吴曦加盟,但本赛季联赛已经过半,吴曦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进球,唯一的进球是在本月初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友谊赛上,吴曦打入制胜球。即便是一直未能进球,但德拉甘还是给予了吴曦十足的信任,前16轮联赛中吴曦均有出场,而且除了2场比赛之外都是打满全场,在舜天今年的亚冠比赛中,吴曦也获得多次出场机会。终于,在今晚的足协杯淘汰赛中,吴曦终于收获了自己加盟舜天以来首个正式比赛进球,回报了德拉甘的信任。

  之前两个赛季的足协杯,江苏舜天都是在球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便遭淘汰,在本轮足协杯之前,舜天主帅德拉甘已经表示务必死磕比赛。不过舜天队近来状态并不好,联赛最近两轮,面对两支升班马江苏舜天队遭遇两连败,之前三连胜的势头一去不复返,因此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比赛开始后舜天队占据主动,第4分钟,孙可摆脱后传球送到禁区内,吴曦高高跃起头球一顶,没有顶正部位,球偏出球门,但吴曦依旧保持着积极状态,为舜天队斩获第二个进球,第18分钟,周云右路起球送至禁区,吴曦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

  可以说吴曦的进球不仅为舜天队扩大了比分优势,还彻底激起了舜天球员的战斗欲。除了进攻方面有所作为,本场比赛吴曦在防守端也有着不错表现,第30分钟,富力中路突然加速,拉斐尔突破了舜天的防守,吴曦从后面战术犯规放倒了对方,尽管吃到了黄牌,但成功阻挡了对手的威胁攻势。吴曦在第80分钟被换下场,球场上球迷响起的掌声是对他此役表现最大的肯定。

  吴曦在加盟舜天之前,在上海申花效力3年,在申花效力期间吴曦吴曦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相当稳健,曾经入选过国青和国家队。吴曦的优异表现早早就入了德拉甘的法眼,去年联赛结束,德拉甘将吴曦纳入第一个内援名单。尽管当时广州恒大队也想将吴曦纳入麾下,但正是德拉甘和舜天队的十足诚意打动了吴曦,吴曦也成为舜天队在本赛季签下的首名内援,其转会费超过了1500万。如今本赛季联赛已经过半,吴曦还没有作为,但在今天的足协杯赛场上吴曦证明了自己,也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孙行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47561.shtml report 1703 幻灯:舜天VS富力刘建业挥拳庆祝埃里克森无奈吴曦终于进球了!在足协杯第四轮,江苏舜天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吴曦打入了加盟舜天以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本场比赛江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