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准主力擒日之泉 足协杯中超双保险确保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一场高比分、高分差的胜利,这对于雨后的北京来说似乎再惬意不过,充满表演欲望的北京国安队员在足协杯八分之一淘汰赛中5-1痛击了实力不俗的中甲对手广州日之泉,挺进足协杯的八强。一个充满自信的俱乐部再次用行动告诉我们,联赛的四强和足协杯的冠军都是他们追寻的目标。当然,心高气傲的北京人心怀永远争第一的心态,让他们更为看重可以高唱“我们是冠军”的足协杯。

  北京国安加上斯塔诺,或者说北京足球加上斯塔诺。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老帕期间的国安风格。张扬、激情、不顾一切的自信再次表露无遗。这其中我们很难解释是斯塔诺迎合了北京足球,还是北京足球感染了斯塔诺。在面对中甲第三名广州日之泉时。斯塔诺并未在意8天内3赛的状况,依然使用了高达7名主力,锋线上也先后用上了格隆和卡努特。这是建立百年俱乐部的自信使然,也是北京足球风气使然。周日的对手武汉卓尔,似乎在他们眼里以成与广州日之泉同类对手,主场力擒定时不成话下。

  此役,伤愈复出的王晓龙是比赛一大亮点。久疏战阵的国安本土培养的王晓龙本场奉献两球,并有十分活跃的发挥。再加上本就发挥稳定的格隆与张稀哲和近几轮状态回泳的邵佳一,国安赢球自在情理之中。比赛最后阶段,国安甚至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没能形成破门。准主力阵容出阵的北京国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胜的同时还给主场球迷带来了欢乐。斯塔诺不仅收货了胜利,还收获了状态良好的王晓龙和随时准备替补建功状态大勇的邵佳一。

  本年度,中超球队大力度引援带来的竞争空前残酷,暂列积分榜第四的北京国安身后还有辽宁、大连、江苏、青岛等强敌虎视眈眈。身前的恒大、鲁能、贵州更是不可轻易撼动,一场前所未有的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将在中超第二循环中全面打响。而就实力而言,国安之所以能够保持竞争力,也仅仅得力于前场的几大主力的稳定发挥,本赛季王晓龙、张稀哲给予格隆和卡努特十分重要的帮助,张稀哲一人在联赛中就已贡献四粒进球。而身后的朴成能攻善守,表现稳定。如若这几名球员出现伤病或状态下滑,北京国安前途则难以预测。或许,下半赛季有可能出现状态起伏的北京国安早已意识到足协杯也许是他们确保一个亚冠资格的双重保险之一。(纳瓦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47865.shtml report 1604 幻灯:乌塔卡带小红帽抢镜日之泉主帅怒斥裁判一场高比分、高分差的胜利,这对于雨后的北京来说似乎再惬意不过,充满表演欲望的北京国安队员在足协杯八分之一淘汰赛中5-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