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贬值排行:HIV组合血坑1.1亿 神伊布居榜首

齐格林斯基
1/10

齐格林斯基

2013年07月11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比利亚已经穿上了马竞球衣,这位西班牙国脚的身价在过去三年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巴萨几乎是白菜价将他送到了卡尔德隆。但对巴萨球迷来说,这样的亏本买卖已是屡见不鲜。本周三出版的《马卡报》选出了过去10年巴萨十大贬值球员,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熟悉的名字

  第十 齐格林斯基 贬值1000万欧元

  2009年夏天,这位乌克兰中后卫以2500万欧元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至巴塞罗那,他是瓜迪奥拉点名要求引进的球员,前巴萨主帅认为这位乌克兰人拥有一切成为顶级中后卫的条件,身材出众,抢断凶悍,速度快,长传准确,于是巴萨为他砸下了2500万欧元。结果发生了什么?2009-2010赛季他仅仅为巴萨出场14次,赛季结束后便以1500万欧元身价重返顿涅茨克矿工,这相当于巴萨付1000万欧元租借了他一年。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