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没有故意贬低火箭 批霍华德实为保护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奥尼尔点评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11日,昔日NBA巨星奥尼尔在接受《DIME》杂志的采访时,为之前批评霍华德的言论进行了辩解。另外奥胖还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在中锋方面,奥尼尔没有选择自己,而是选择了火箭的传奇内线奥拉朱旺。

  自从霍华德离开湖人后,各方批评魔兽的声音就未曾间断过,这其中,奥尼尔是言辞最为犀利的那一位。之前在面对媒体时,奥胖曾贬损霍华德,称“他之所以离开洛杉矶,是承受不了那里的聚光灯,因此加盟休斯顿这样的小城市早在他意料之中”。

  但是在今天的采访中,奥尼尔对自己的这番言论进行了解释,在他看来,这些犀利的话语看似是批评,实则是对霍华德的激励和保护。奥胖还强调自己在球员时期也曾遭受过猛烈的抨击。

  “当年我来到洛杉矶的时候,就很清楚人们的那种期望,而这一切也取决于你自己的态度。因为这里毕竟是出过贾巴尔和张伯伦的地方,前者有6个总冠军,后者也有两枚戒指。因此我必须取得一个介于这之间的成绩。在湖人的地盘想要得到尊重,你必须得拿三个冠军。加索尔和拜纳姆有了两个冠军,但他们与那些传奇巨星能够相提并论吗?显然不能。同样的,他(霍华德)如果想和那些传奇比肩,他未来必须拿下两到三个冠军才行。”奥尼尔说道。

  在奥胖看来,自己之所以一直对霍华德严厉批评,实则是一种保护和督促。“在我拿下首个总冠军时,他们(湖人的名宿)什么也没对我说,而我则会记住这些。这其实就是我现在对霍华德所做的。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德怀特进入一种恼怒沙克的模式,这种模式也曾在球员时期帮助我不断的提升。德怀特要学会将批评看做一种教育。而我只是想去保护他,如果他按我说的去做,如果他场均能砍下20+10,我想没人会再说些什么。”奥尼尔补充道。显然在他看来,如果魔兽能将批评化作前进的动力,他将会在休斯顿成为统治全场的中锋。

  而对于之前评价休斯顿的话题,奥尼尔也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只是客观的说休斯顿比洛杉矶小,但却并无贬低之意。另外,奥尼尔最为欣赏的中锋球员,恰恰就是火箭的传奇巨星奥拉朱旺。在今天,奥尼尔评选了自己心目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在中锋的位置上,奥尼尔就选择了大梦。“他是唯一我在场上震慑不住的球员,”奥尼尔说道,“他就像是一名篮下的舞者,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贾巴尔或许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但是奥拉朱旺在篮下的招数却要更多一些。”

  另外在这份最佳阵容名单中,奥尼尔选择的其他几位球员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乔丹、“大鸟”伯德和巴克利。(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61968.shtml report 2678 奥尼尔点评霍华德北京时间7月11日,昔日NBA巨星奥尼尔在接受《DIME》杂志的采访时,为之前批评霍华德的言论进行了辩解。另外奥胖还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