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女神又出新片! 这次用身体迎接卡瓦尼(图)

01
1/11

01

2013年07月11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杰

  还记得那位在联合会杯上用乳房预测比分的名模维吉尼亚吗?就是这位“预测女神”,她又来了!这一次她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一组自拍照片,右手手持卡瓦尼的照片,照片下面写着“PSG”(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简写形式)三个字母;同时嘴唇微翘做吻状,仿佛在向这位意甲锋霸喃喃细语:“我可以用身体预测比分,同样可以用身体迎接你……”

  维吉尼亚的疯狂举动可不限于用身体预测比分。今年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博努奇罚失点球,致使意大利在点球决胜中惜败西班牙,这位“预测女神”随即发布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的美乳上写着“博努奇,谢谢你”的字样;今年6月24日梅西生日的那天,她在自己的一对雪兔之上又写下“梅西,生日快乐”。不知道未来这位法国模特还会用自己的乳房做些什么别的事情呢?(凌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