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高尔夫预赛首轮遭遇高温 38度考验球员意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第12届全运会高尔夫预赛在上海美兰湖球场展开第一轮的角逐。今天上海最高温度达到38摄氏度,球手要完成18洞的比赛,对身体和意志都是很大的考验。

  因为气温太高,对体能有很大损耗,很多球手在练习日都没有打完18个洞,而是9洞后就回会所休息,到下午时分才重新在练习场集中训练。

  身材较胖的北京队球手苏东说:“昨天练球,回来在屋里坐了俩小时,落汗!”苏东之前一直在海外征战,6日才回到国内,稍作调整后就开始备战全运会预赛。上海的高温天气也让苏东忧心,苏东特地带来防暑的药品,毛巾,补给物等。不过,因为这次会有严格的兴奋剂检查,苏东担心误服药品,把自己带的药品全部收起来了,准备用组委会提供的防暑药品。吴阿顺是少有的练习轮打18个洞的球手,他说练习轮打起来比较放松,所以体能方面感觉还好。很多球员都希望比赛中可以早些出发,这样被晒的时间就不会过长。

  对于媒体记者来讲,也遭到了上海高温的“检验”。摄影师到球场拍比赛,虽然有球车,但也需要“和阳光玩游戏”,需要拍摄的时候,将球车放到荫凉处,拍完一组精彩的镜头,马上就要回到球车里,以防被晒伤,即使是这样,摄影记者的手臂也出现脱皮的现象,连装在包里的手机竟然因高温导致死机的状况。

  为应对上海高温天气,美兰湖球场和组委会也推出了防暑措施。在出发台安排了医疗点,并且为球员提供了补给包,组委会也在场下准备酸梅汤和绿豆汤等解暑饮品。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开始,温度会略有下降,不过,周六上海可能遭遇雷雨和台风天气。

  (搜狐体育 赵雅丽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70175.shtml report 737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第12届全运会高尔夫预赛在上海美兰湖球场展开第一轮的角逐。今天上海最高温度达到38摄氏度,球手要完成18洞的比赛,对身体和意志都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