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代理律师态度强硬谈判难继续 足协盼卡马乔现身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原标题 [代理律师态度强硬谈判难继续 足协盼卡马乔现身]

  从中泰之战到卡马乔的下课风波,从卡马乔维权讨薪再到傅博接任国足主帅,国足的相关新闻几乎每天都充斥着各大体育新闻的头条。昨天,足协又有新闻了,他们希望能够面见卡马乔,同时又否认了“只求国足东亚杯不能垫底”的说法。

  足协欲与卡马乔面谈

  据了解,在双方上周沟通中,中国足协方面就曾提出,请卡马乔本人参与谈判。但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表示,自己已经得到卡马乔的正式授权,不需要卡马乔出面。一位足协人士私下表示,哈维尔在包括赔偿金额等核心问题上,态度非常强硬。但其表达的想法是否能客观地反映出卡马乔本人的诉求,这的确令人产生疑问。“哈维尔拿着附有卡马乔签名的授权书来谈判,但国际上也曾出现过诸如伪造签名的例子。足协不可以妄加猜测,但有权了解合作方当事人的真实想法。”该人士说。

  从国足上月中旬制造“1:5”惨剧后,卡马乔就再没有亮相公众场合。在内部沟通中,中国足协已有人提出约见卡马乔,甚至有人提出,中国足协也可以在饭桌上,以一种相对轻松的方式与卡马乔本人诚挚交流。对于这个想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表示,“只有面对面沟通,双方才可以更深刻地感受到彼此的诚意。有时一个眼神会告诉你,对方是不是说了实话,是不是有苦衷。而面对面沟通,在各种谈判中,都非常有益于矛盾双方消除误会,求同存异。相信卡马乔和中国足协都不希望谈判破裂。”目前足协方面担忧的一个问题是,如果代理人从中阻挠,足协将很难实现与卡马乔对话。果真如此,那么这合作的背后恐怕就有更多鲜为人知的隐情。

  足协否认不垫底言论

  下周,国家队在香河集中后,主抓国字号的足协领导还将前往香河基地,为国脚们做出征前的动员。据了解,此次动员并不是像以往那样“领导在台上高谈阔论,队员们台下闷头冥想”的形式,而是以与队员们谈心为主,同时还给队员们讲述鲜活的励志故事,让他们真正意识到为国效力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东亚杯的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三个对手实力都比中国队强,但是困难再大,中国队也要尽全力去打好。否则,真的无法向国人交待。”同时,对于外界传出的“足协只求国足东亚杯不垫底”的说法,这位内部人士感觉有些哭笑不得,“我不清楚这种说法是从哪得来的,反正国家队没有接到足协方面这样的要求。再说了,你认为足协能提出这样的要求吗?只要稍加动脑,就感觉这样的要求有些荒唐。”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73946.shtml report 1041 从中泰之战到卡马乔的下课风波,从卡马乔维权讨薪再到傅博接任国足主帅,国足的相关新闻几乎每天都充斥着各大体育新闻的头条。昨天,足协又有新闻了,他们希望能够面见卡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