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东亚杯拒欧洲海归金英权在列 以二队战中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韩国男足东亚杯23人名单正式出炉。虽然将以东道主身份出战该项赛事,但“洪明甫一期”名单并未尽招主力,欧洲海归派则是0人入选。此外,包括李东国、李根镐在内的本土顶级球星亦被排除。恒大后卫金英权榜上有名,一号国门郑成龙则是韩国队内的最大牌球星。

  虽然距离巴西世界杯开打已不足一年,但洪明甫就任韩国队主帅时就已表态,将今年7月份的东亚杯赛视为重要的练兵舞台。根据洪明甫的设想,韩国队将不会招入欧洲海归派选手,主要以“本国联赛球员+J联海归派”为主。在最终公布的23人参赛名单中,共有曹永哲、金民友等6名旅日国脚榜上有名;而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则成为来自中超联赛的独苗。

  除此之外,洪明甫在选择国脚的环节中主要以考察新人为出发点,尽可能招入多名颇具潜力的年轻新秀。因此,包括李东国、李根镐在内的知名国脚都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而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国脚只包括郑成龙、廉基勋二将,此外,25岁的高中锋金信煜也是名单内为数不多的老国脚选手。

  根据统计,伦敦奥运夺铜的韩国国奥队18人,共有6将入选东亚杯名单,分别为门将郑成龙、李范永;后卫金英权、黄锡镐、金昌洙和中场朴钟佑。同时,23人名单中有6将为零国脚身份,其中就包括屡在亚冠赛场给中超俱乐部制造麻烦的首尔FC新锐尹日禄。欧洲海归无人入选,李东国、李根镐暂时被排除,7名新国脚在列……洪明甫一期的23人名单,堪称是太极虎二队的配备。

  根据安排,韩国队集训初期的训练营被定在坡州NFC足球基地,集结日期则确定为本月17日。同时在今天上午,韩国队教练组人选组成也正式被公布。洪明甫将全盘引入伦敦奥运时期的教练组配备,三名助教金泰映、朴建夏、金奉洙(门将教练)将驰援韩国队;而内定的体能教练池田成刚,由于绿城俱乐部拒绝放人,将暂缓入主太极虎军团辅佐洪明甫。(搜狐体育 王晓瑞)

  韩国国家队出战2013年东亚杯23人名单:

  门将:郑成龙(水原三星)、李范永(釜山偶像);

  后卫:金珍珠(日本新泻天鹅)、金民友(日本鳥栖沙岩)、金英权(中国广州恒大)、张贤秀(日本东京FC)、洪正好(济州联队)、黄锡镐(日本广岛三箭)、李镕(蔚山现代)、金昌洙(日本柏太阳神);

  中场:高武烈、李明周(浦项制铁)、廉基勋(警察厅)、李承琪(全北现代)、尹日禄、高尧韩、河大成(首尔FC)、朴钟佑(釜山偶像)、韩国荣(日本湘南比马);

  前锋:金信煜(蔚山现代)、金东燮(城南一和)、徐东铉(济州联队)、曹永哲(日本大宫松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80370.shtml report 131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韩国男足东亚杯23人名单正式出炉。虽然将以东道主身份出战该项赛事,但“洪明甫一期”名单并未尽招主力,欧洲海归派则是0人入选。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