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晚报:跟国足讲红会的故事 条件反射太灵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学习这几天新闻,发现中国红会和中国足协有个共同特点,条件反射极度灵敏——网上但凡有任何风吹草动,二话不说,第一时间便跳出来辟谣。作为非爱心人士,红会在人体器官捐赠上是否藏了猫腻,我没有发言权,但足协关于东亚四强赛的表态,我倒想送五个大字,不知道好歹。

  菊花残,满地伤,国足再度上操场,惨遭泰国队蹂躏后又迎来四强赛,媒体纷纷报道,此行任务“不垫底”。考虑到四强赛对手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个个打进下届世界杯,“不垫底”是个多么鼓劲的口号。昨天足协人士却坚决否认,没接到上级类似指示,“再说了,足协能提出这样的要求吗?只要稍加动脑,就会很荒唐。”

  不说了,对足协的辟谣,只有一种理解说得通:四强赛对手太强大,要求国足与他们过招不垫底,简直荒唐!脚踏实地完成垫底的任务才是正经。

  媒体为国足打气,足协拒不买账。要么是足协被卡马乔折磨得神经过敏,见人就喊“我没干,我真的什么也没干”,要么,就是足协已经认命了,垫底就垫底,总比说错话,事后又被人捏住把柄强。私下猜测,后一种可能性还真的更大。否则为什么足协的辟谣,全是用强调“精神面貌”注水,老不上半点实际目标,哪怕换个说法“保四争三”都不肯提。

  听说为鼓舞精神,国足赛前例行动员,足协领导不打算念发言稿了,准备革新一下,跟球员们讲励志故事。嗯,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故事太老了,换个郭美美挺身灭红会的怎么样?这自然不是胡扯,当国脚们知道,他们居然不是国内名声最臭的一帮人时,或许真能不那么自卑自弃,轻装上阵。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84058.shtml report 672 学习这几天新闻,发现中国红会和中国足协有个共同特点,条件反射极度灵敏——网上但凡有任何风吹草动,二话不说,第一时间便跳出来辟谣。作为非爱心人士,红会在人体器官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