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北上比赛欲抢积分 登贝莱将对决乌塔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14日,卓尔将北上京城,挑战国安。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凭借卡努特的头球,客场1比0小胜卓尔。时过境迁,现在,国安没有了亚冠的羁绊,放马疾奔;而卓尔则深陷保级泥潭,每一战,都有关生死。

  登贝莱伤愈 图拔遭遇“甜蜜的烦恼”

  从前天开始,卓尔的锋霸登贝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依然只能在队医的指导下单独练习。昨天,登贝莱与球队进行了伤愈后的首度合练。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他拼抢积极,但队友并没有与他较真对抗。

  自上个月在联赛间歇期中受伤,登贝莱连续缺席了4轮联赛。卓尔这4场比赛,3负1胜,锋线基本上哑火,仅仅是本特利火爆一把,才在上轮2比1战胜舜天。

  在卓尔现有外援中,登贝莱是最强力的。但作为一个前锋,他仅仅打进一球,主要源于队友的支持太少。在斯托扬到来后,登贝莱、斯托扬、本特利上谁?图拔承认:“这是个甜蜜的烦恼。”

  记者分析,登贝莱才伤愈,并未达到理想状态,图拔不会轻易冒险让他打主力,很可能是放在替补席上备用。

  乌塔卡加盟 国安外援锦上添花

  上轮比赛结束后,各大网站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中,国安3将最多(张稀哲、邵佳一、格隆),卓尔有两人入选(本特利、法蒂)。由此可见,国安与卓尔两支赢球队伍的表现,均被广泛认可。

  9日,尼日利亚外援乌塔卡正式加盟国安队,他此前效力于大连阿尔滨,是上个赛季的银靴奖得主。此前,国安锋线由外援卡努特与格隆主打。格隆的速度虽让很多后卫忌惮,但其射术屡遭诟病,主教练斯塔诺希望引进乌塔卡来出任中锋。而老到的卡努特更是国安阵中一宝,客场战胜卓尔,就是他力压马丁头球得逞。

  卓尔在引入斯托扬与法蒂后,整体实力提升不少,上轮主场拿下舜天打响了保级的第一枪,可放在中超平台,特别是与国安相比,卓尔外援还差了一个档次。

  昨日训练结束后,法蒂坦言:“我与卡努特交过手,知道对方是个很危险的人物。”法蒂对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满意:“我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但我会越打越好”。

  场外是非多 京汉之战一向不平静

  在亚冠出局后,国安将重心放在了中超战场。此前国安8个主场4胜4平,平均每场观众超过3万,是位居恒大之后的中超第二火爆主场。

  虽然上轮拿到3分,但图拔对于京城之战还是很谨慎。昨日训练后他表示:“国安比舜天要强大,特别是主场,国安踢得很生猛。”

  今年联赛以来,卓尔的很多场次都是北京裁判主吹(包括上轮比赛主裁判徐富新),一直处于“被欺负”状态,为此,俱乐部还曾经“告御状”到中国足协。而联赛上半程卓尔主场迎战国安前,武汉方面“杀气十足”也曾让京城球迷感到很不爽,一度与武汉球迷在网上相互攻击。比赛中柯钊招致停赛的一脚大力扫射,更令国安球迷恼怒不已。再加上2008年武汉光谷退赛与国安的“老账”,本轮卓尔客战京城,无疑会遇到相当多的困难。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3-07/11/content_5187757.htm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84630.shtml report 1357 14日,卓尔将北上京城,挑战国安。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凭借卡努特的头球,客场1比0小胜卓尔。时过境迁,现在,国安没有了亚冠的羁绊,放马疾奔;而卓尔则深陷保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