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运气绝非实力 不要把运气当保级资本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记得图拔刚来卓尔时说过:“我看了卓尔前面的比赛,运气实在不好,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把工作做好了,运气会回到我们身边。”

  之前的卓尔,即使打贵州、北京这样的亚冠球队,也能取得数据上的优势。场面上热热闹闹,结果却一输再输,的确给人运气不好的感觉。

  从5月底接手球队开始,图拔想尽各种办法,力图改变卓尔的运气。不过现实情况却是:第7轮客场战泰达,卓尔第一次率先进球,但半场结束前后防一次无谓的丢球导致对手追平比分,最后反超;第12轮主场打青岛中能,马丁诺维奇的一次防守失误,让中能客场拿走3分;第13轮客战东亚,梅方积极回防,无奈自摆乌龙……特别是主场3比0领先申花,到最后被追平,更是让人扼腕长叹。

  上轮,靠着本特利意外的神勇表现,外加大雨帮忙,卓尔主场拿下舜天,感觉似乎运气来了。如此有人宣称:卓尔要到北京去抢三分!愿望是好的,可有种拿运气当实力的错觉。

  卓尔在新外援出战后,实力有所提升,可是若轻视中超诸强必将再吃苦果。其实,一个球队意外太多,就不再是意外,而是自身实力的真实写照。无论从哪个方面讲,此次北上挑战国安,卓尔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反倒异常凶险。

  如此,卓尔当先正确审视自身的实力,在战术上高度重视对手,在战略上更应该全盘考虑保级的大局。赢下国安,当大喜,平了,也应看成是巨大的收获。最怕急攻冒进,若是大败,必将影响到余下战局,从心态和士气上导致恶劣的连锁反应。

  现在的卓尔,还远远未到“豪言壮语”的时候,只能将自己定位于弱者,去拼对手。男女之间有谏言:莫把喜欢当爱情。由此也叮嘱卓尔一句:莫把运气当资本。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85654.shtml report 727 记得图拔刚来卓尔时说过:“我看了卓尔前面的比赛,运气实在不好,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把工作做好了,运气会回到我们身边。”之前的卓尔,即使打贵州、北京这样的亚冠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