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局安蒂奇暴怒 水战?这简直就是一场海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连金州体育场,因为承办1997亚洲十强赛中国队的主场赛事而名扬天下,著名博文“金州不相信眼泪”流传甚广,鲁能泰山在这里也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1999赛季,凭借宿茂臻的进球,鲁能联赛1:0历史性地小胜大连;2006赛季,如日中天的鲁能,4:1击败大连。只是,再美好的回忆也无法帮助鲁能抹平此次的伤痕,足协杯赛0:1不敌大连阿尔滨之后,鲁能恨别金州。

  “这不是正常的比赛,完全没有办法踢出真正的足球。”鲁能主帅安蒂奇,赛后非常愤怒地这样表示,曾经执教过西甲三大豪门皇马、巴萨、马竞的他,对于比赛会在如此恶劣的天气、如此恶劣的场地中进行,表示非常不解。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之中,金州体育场上空一直下着滂沱大雨,而金州体育场的排水设施明显有问题,场地积水情况严重,“这哪里还是水战,简直就是海战。”有人在观看本场比赛之后这样表示。

  从7月9日下午开始,大连普降大雨,7月10日中午,雨势转小,天空渐有放晴的迹象,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乐观地表示“眼看着天就晴了,这是好事,咱们一直习惯打地面啊”,他们没有想到,这只是假象。简直就像故意“掐准时间”一样,比赛开始之前,大雨突然而至,而且持续不停。面对这种情况,大连赛区及本场比赛主裁判李俊,示意比赛正常进行。

  场上积水严重干扰了鲁能泰山的发挥;由于前场有“大个”,阿尔滨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而最终他们的“大个”瓦罗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现场的观众已经不再认真地观战,他们更多地是在欣赏一场“滑稽足球表演”——场上球员,无人能够正常控球、传球,皮球的运行情况极不规则——金州体育场多次爆发出笑声。无奈之下,鲁能最后只得将中后卫麦克格文推向前场,但此举也未能挽回败局。

  鲁能大将安塔尔曾经找到主裁,示意“皮球掉到场地上,压根都无法弹起来,比赛应该改日进行”,但主裁判对此置之不理。没有雷电的大雨,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比赛才可以中止或延期?准确答案是“皮球在场面上呈漂浮状态”。具体由谁进行判断?准备答案是,“赛前由组委会,比赛进行过程中由主裁判决断”。大连组委会以及主裁判李俊都认为比赛可以正常进行,于是大家观赏到了一场极为罕见的“海战”。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04773.shtml report 949 大连金州体育场,因为承办1997亚洲十强赛中国队的主场赛事而名扬天下,著名博文“金州不相信眼泪”流传甚广,鲁能泰山在这里也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1999赛季,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