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相信詹姆斯愿来洛城 湖人明夏追小皇帝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认为詹姆斯来湖人不是大问题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lakersnation》报道,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科比重点谈到了关于湖人的问题。在科比看来,尽管自己无法预测詹姆斯明年夏天的决定会如何,但是湖人显然有可能成为詹姆斯的潜在目的地之一。

  目前科比与湖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否认自己届时将会接受降薪,同时他还表示,将会尽力争取自己应得的报酬。对于湖人而言,在失去霍华德之后,他们显然将目光瞄准了明年夏天的球员市场。

  届时,科比和加索尔的合同将到期,这意味着湖人将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比如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人在明年夏天都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科比很想和安东尼合作。

  在外界看来,如果詹姆斯来湖人,同时科比也在湖人队,那么詹姆斯的到来有可能会帮助科比增加总冠军数目,但是会有什么理由让詹姆斯选择这么做呢?毕竟在科比退役之后,詹姆斯将很有可能会去追赶科比的总冠军数目。

  对此,科比谈了自己的看法。在科比看来,这显然不是太大的问题。“这样的争论一直持续着,”科比坦言,“你并不想帮助其他人增加他们的总冠军数量,但是他已经帮助韦德增加了总冠军数量,因此我不认为那是个大问题。”

  除此以外,科比还透露,自己无法预测在明年夏天詹姆斯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不过从科比的态度上来看,湖人显然有可能成为詹姆斯的潜在目的地之一。当然,不论届时詹姆斯是否会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湖人都需要准备充足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05340.shtml report 2297 科比认为詹姆斯来湖人不是大问题北京时间7月11日,据《lakersnation》报道,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科比重点谈到了关于湖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