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麦斯称永不愿与拜仁为敌 贝皇支持其登陆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在意大利进行新赛季备战集训,俱乐部也趁此机会与佛罗伦萨俱乐部谈妥戈麦斯的转会事宜,这位效力拜仁4年之久的德国锋霸终于正式加盟紫百合,征战意甲联赛。转会消息官方宣布后,戈麦斯表示自己拒绝其他球队邀请,执意加盟佛罗伦萨是为了不想和拜仁俱乐部好友们在球场上以对手身份对决。

  在谈及离开拜仁俱乐部时,戈麦斯向所有支持他的拜仁俱乐部成员、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我要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包括球迷、球员和俱乐部所有成员,四年来大家给了我最大的支持。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度过了我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一段时光,在这里我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还捧起了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奖杯,是拜仁让我拥有如此美好的记忆。”

  对于未来,戈麦斯表示自己永远都会把拜仁放在心中的重要位置,“拜仁永远都会在我心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我会一直关注拜仁,我祝福球队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新赛季在瓜迪奥拉教练的率领下,我坚信拜仁仍然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之所以选择加盟佛罗伦萨,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不想和我心爱的拜仁成为对手,不想和我的拜仁队友们在赛场上成为敌人。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样的变化,如果新赛季我将在赛场上与拜仁对阵的话,我一定会感到非常难过!”

  与此同时,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表达了对戈麦斯加盟佛罗伦萨的支持,足球皇帝认为戈麦斯在意甲联赛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有利于其个人发展,“在我看来,戈麦斯选择加盟佛罗伦萨是正确的决定。拜仁目前的锋线竞争非常激烈,而且瓜迪奥拉教练的执教理念也决定了格策这种类型的前场攻击球员将会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意大利仍然是具备非凡魅力的足球圣地,佛罗伦萨也拥有着浓厚的足球氛围,戈麦斯前往意甲联赛效力将有利于他个人的未来发展。”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26435.shtml report 777 拜仁慕尼黑在意大利进行新赛季备战集训,俱乐部也趁此机会与佛罗伦萨俱乐部谈妥戈麦斯的转会事宜,这位效力拜仁4年之久的德国锋霸终于正式加盟紫百合,征战意甲联赛。转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