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盖伊增重变肌肉男 海地中锋会面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尽管NBA开始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盖伊增重变肌肉男

  猛龙球星鲁迪-盖伊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开始注重力量练习,并且增重了10到15磅,上赛季有230磅重,在增重过后再辅以他6尺8寸的身高,使得盖伊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对抗资本更强。盖伊以出色的运动能力而闻名,因此即使增重了也不会影响到他的外围杀伤力,反倒能让他在身体对抗上更具优势。

  戴勒姆波特与小牛会面

  自由球员中锋萨缪尔斯-戴勒姆波特将会在美国时间周四奔赴达拉斯,与小牛进行会面,这也意味着他与小牛之间的关系越走越近。这是小牛在今年夏天主要的引援目标之一,尽管续约布兰顿-莱特看起来像是小牛的当务之急,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中锋补强工作。戴勒姆波特有可能会担任替补中锋,甚至有可能会出任首发的位置。

  索恩成NBA篮球运营总裁

  据透露,罗德-索恩将会取代斯图-杰克逊而成为NBA的篮球运营总裁,他将会成为下一任NBA总裁亚当-席尔瓦的最得力助手。随着斯特恩即将卸下NBA总裁的位置,联盟当中的其他重要职位也开始进行变动,而杰克逊也成为NBA当中最严厉的“铁面判官”,对球员或球队当中的过失进行处罚。索恩在此前是76人担任顾问,如今即将成为NBA的篮球运营总裁。

  埃利斯炒掉经纪人

  双能卫蒙塔-埃利斯在今年夏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且拒绝了雄鹿方面开出的三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至今他的归属尚未落定。目前埃利斯重点考虑的球队包括老鹰、国王、山猫和小牛,只是埃利斯对自己经纪人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有内幕消息透露,埃利斯有可能会签下著名吸金经纪人丹-费根。

  勇士提前执行主帅合同选项

  由于马克-杰克逊在教练席上的出色表现,这也让勇士方面非常满意,因此他们提前执行杰克逊在2014-15赛季的合同选项,这也意味着他将至少会在勇士呆上两年时间。杰克逊的存在让史蒂芬-库里顿时立马晋升为NBA最顶级的后卫,而且他们阵容虽然年轻但发展潜力无限。

  雷霆新秀右脚受伤

  雷霆新秀史蒂芬-亚当斯在夏季联赛当中由于右脚受伤的缘故返回更衣室,目前具体伤情不明。亚当斯是雷霆在2013年选秀大会当中以12号顺位挑中的中锋,他有可能会在新秀赛季当中就成为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在今日退场之前,他在夏季联赛当中打了29分钟,就已经贡献13分5篮板和2盖帽的数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30864.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7月11日,尽管NBA开始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盖伊增重变肌肉男猛龙球星鲁迪-盖伊在进入到休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