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曼联泰囧之旅鲁尼低调 美女球迷风骚相迎

02
2/16

02

2013年07月11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c

  泰国当地时间7月11日,英超冠军曼联队一行19人抵达曼谷国际机场,红魔将士受到了泰国球迷的热情欢迎。为了此次亚洲之行, 曼联全队此行飞行了超过2000英里,历时11个小时。

  曼联队员低调走出机舱,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手持DV记录下机后的场面,之后接受采访时里奥表示:“场面棒极了,我们的球迷遍布世界,他们的热情需要我们的回应,这里的球迷很少能去老特拉福德,所以对待热情的球迷队员们一定要以热情回应。”而之前一直在转会风雨中的鲁尼,在面对热情的球迷时并没有更多回应,低头走向了接待大巴。

  整个夏季热身,曼联将在曼谷、悉尼、横滨、大阪和香港分别进行比赛,最后一站则是8月6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对阵AIK索尔纳队。

  (Vic)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