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中小学生台球赛将开赛 培养中国队后备梯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台球比赛即将于2013年7月12日—13日,在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星牌独家冠名赞助。

比赛为培养新的中国台球后备梯队
比赛为培养新的中国台球后备梯队


  本届比赛是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和北京市西城区实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承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出资冠名赞助的。本次赛事旨在推动中式台球运动在北京市中小学生领域的普及,促进中小学生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引导中小学生参加文明健康的体育活动,促进其身心的全面发展。

  比赛选手均是来自北京市小学、中学和高中阶段的在校学生,比赛项目为中式台球个人赛,比赛用台为“星牌”中式台球桌。比赛规则严格按照中国台协颁布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执行,初赛采用小组循环制,复赛及决赛阶段为单淘汰。比赛地点位于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训练馆,地址是西城区德胜门外安徳路大街116号。

  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简介

  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创办于1994年,由北京四十中学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办,是中国第一所台球学校、是具有中等学历教育的公办学校。

  1997年台球学校成为中国台协的团体会员。台球学校于2002年并入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西城区教委。

  台球学校创办至今,得到了中国台协、北京台协、星伟公司大力支持。在星伟公司的支持下,曾有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国内选手来校交流和指导台球训练。戴维斯、亨德利、怀特、庞卫国、特鲁姆普等多名知名选手都来过学校参观。

  在十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培养出了一批优秀毕业生,他们有的上了大学、有的成为台球教练、有的成为台球经营方面的管理人才。

  为使台球专业设备与职业赛事接轨,提高台球训练的规范性,学校选择通过了世台联技术鉴定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比赛用台,作为本专业学生的训练用台。球台均为“星牌”顶级职业台球比赛用台(包括斯诺克球台12张、九球台2张、中式球台8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43155.shtml report 1293 2013年北京市中小学生台球比赛即将于2013年7月12日—13日,在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星牌独家冠名赞助。比赛为培养新的中国台球后备梯队本届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