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运会男篮四连败 单场负77分创国字号最大分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征战2013喀山大运会的大运男篮连遭羞辱,如今在小组赛已经惨遭四连败。大运男篮非但每场比赛都是大比分失利,在同立陶宛交锋时净负77分更是创造了国字号征战世界大赛的最大输分纪录。

  大运男篮65-107巴西

  大运男篮首战即遭败绩,以42分的巨大劣势负于南美劲旅巴西队。巴西队的实力明显要高出大运男篮一筹,故而由始至终均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不过首节比赛时大运男篮打得并不难看,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准,仅以17-24落后。但次节巴西队祭出全场紧逼战术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这也令中国队在攻防两端均陷入被动,半场结束时分差被拉大到32-50。下半时的比赛里,巴西队依然游刃有余宝宝掌控着场面上的绝对优势,在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中国队也无计可施,最终以65-107遭遇败绩。

  大运男篮74-106挪威

  大运男篮此战面对来自北欧的挪威,依然无法找到胜利的感觉,最终以32分的劣势败北遭遇两连败。挪威队利用内线的强大优势采取高举高打的战术,这也令中国队在场上极不适应,导致场上的分差早早的被拉开,半场结束时便陷入到25-45落后的窘境。下半时比赛里挪威队继续拉开场上的分差,也令比赛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直到比赛的胜负再无悬念,挪威陆续将自己的替补球员派遣上场后,中国队方将分差有所迫近,但却为时已晚,最终中国以74-106惨败。

  大运男篮52-129立陶宛

  大运男篮第三战仍无起色,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立陶宛时兵败如山倒,最终以77分的巨大劣势落败。首节比赛里,中国队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场面上却不太难看,仅以20-34落后。次节比赛里立陶宛加强了防守力度,凭借着凶悍的逼抢和快节奏的进攻连连抢分,令中国队彻底崩溃也将双方的比分彻底抛离,比分也随之变成了68-26。第三节比赛里,手握巨大优势的立陶宛队有所松懈,这同时也令中国队可以喘上一口气,延缓了分差被拉大的速度,该节战罢立陶宛以91-42继续保持优势。末节时虽然比赛已经进入到垃圾时间,但立陶宛在替补上场后却仍不放松,继续对中国队穷追猛打,最终以129-52的巨大优势胜出,也创造了中国男篮国字号在大赛上的最多输分纪录。

  大运男篮64-93芬兰

  大运男篮面对实力较弱的芬兰,依然无法取得自己的首胜,也以29分的分差败给了对手。首节比赛里,中国队一度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但在芬兰将节奏加快后迅速抛离了中国队,也令中国队以12-20落后。次节时中国队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一度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但半场结束时仍以26-38落后。第三节时芬兰队的外线展现威力,令中国队难以迫近比分,该节结束时中国队以45-63仍然落后。末节时芬兰队打出高潮连连得分,最终以93-64大胜。(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66539.shtml report 1205 征战2013喀山大运会的大运男篮连遭羞辱,如今在小组赛已经惨遭四连败。大运男篮非但每场比赛都是大比分失利,在同立陶宛交锋时净负77分更是创造了国字号征战世界大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