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续约小白皮克影帝 妖锋违约金涨至3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今夏在着力处理引援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与核心球员续约的事情。刚刚送走了比利亚,俱乐部有必要稳定球队的军心。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打算与伊涅斯塔、皮克和布斯克茨这三名西班牙国脚续约到2018年,另外《每日体育报》透露,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锋线小将特略也将得到新合同,巴萨将与他续约到2018年,并且违约金从1000万上涨到3000万。

  上赛季,巴萨与梅西、哈维和普约尔这三名核心球员完成了续约,其中梅西的合同延长到2018年,哈维和普约尔的新合同签到了2016年。原本巴萨还希望与门将巴尔德斯签下新约,但巴尔德斯拒绝续约,并且在赛季结束后宣布将在2014年合同到期后离队。在巴萨目前的主力球员中,除了巴尔德斯之外,合同最快到期的就是伊涅斯塔、皮克和布斯克茨,他们此前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夏天,这3人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所以俱乐部必须尽早动手去解决续约的事宜,以避免巴尔德斯那样的教训再度发生。

  除了延长合同期限,巴萨还将给伊涅斯塔、皮克和布斯克茨涨薪,在卖掉比利亚之后,巴萨队内的薪资空间也得了一定的释放,如果伊涅斯塔效力到2018年的话,届时他将年满34岁,几乎是一份终老的合同,而皮克和布斯克茨也将分别年满31岁和30岁。《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希望在这个夏天里与三名大腕就续约达成一致,当然俱乐部也清楚,三人续约的谈判不会简单,还要与他们的经纪人分别会面,双方的新合同的条件上肯定会有一些分歧。

  今夏巴萨的青训新星几乎是集体逃亡,丰塔斯、穆涅萨和德乌罗费乌已经离队,蒂亚戈的出走也不可避免,不过特略却是幸运的,这位受到比拉诺瓦赏识的边锋将会与巴萨续约,违约金从1000万涨到3000万。上赛季巴萨曾与特略续约到2016年,违约金仅为1000万欧元,特略上赛季表现不错,34场比赛打进8球,成为了巴萨进攻战术中的一枚重要棋子。正是因为特略较低的违约金,让利物浦等多支球队觊觎这位边路快马,巴萨只能采取续约并且提高违约金的措施,才能彻底留住特略,而且他的薪水也将得到提升。正是特略的成长,也让比拉诺瓦敢于把比利亚送到马竞,下赛季特略将担任内马尔的替补。

  在中卫引援的问题上,巴萨也获得了最新的消息,那就是罗马为19岁的巴西中卫马奎尼奥斯标价2500万欧元。在巴萨购买中卫的名单中,马奎尼奥斯就是候选之一,不过比拉诺瓦的首选是蒂亚戈-席尔瓦,另外大卫-路易斯和阿格都是热门的备胎人选。花2500万去买一个19岁的孩子,还是踢中后卫的?至少巴萨目前还没有这个勇气,毕竟皇马去年签下瓦拉内取得成功的好运气,不是谁都有的,押宝豪赌年轻人,巴萨已经吃过不少亏,恩里克和凯里森这两名巴西人,就是过往巴萨引援失败的例子。(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66960.shtml report 1523 巴萨今夏在着力处理引援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与核心球员续约的事情。刚刚送走了比利亚,俱乐部有必要稳定球队的军心。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打算与伊涅斯塔、皮克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