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惊讶自己出色表现 先不考虑夺冠一场场打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11日下午在本迪哥体育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赢得5局,以5比2淘汰世界冠军肖恩·墨菲跻身八强。傅家俊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对阵威尔士“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

  傅家俊开局不利被墨菲连赢两局,但比赛在第三局风云突变,墨菲尝试147满分打下7红7黑后进攻中断,傅家俊单杆80分追回一局。接下来香港名将手感越打越火热,单杆61分、70分和47分将比赛带入赛点。第七局,墨菲两次犯错误送上进攻机会,傅家俊单杆115分清台结束比赛。

  两位选手曾经在2008年的英锦赛决赛中上演一场经典战役,墨菲在决胜局中晕下粉球获得自己的第二个三大赛冠军,而傅家俊则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我在过去与肖恩(墨菲)打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显然英锦赛决赛那次十分令人心碎,我记忆犹新。我几乎赢下了英锦赛冠军但最终失败了。”傅家俊表示,“肖恩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他是世锦赛和英锦赛的冠军,能够和顶尖高手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令人满意。”

  傅家俊提前三天来到本迪哥并且在没有比赛时坚持训练与观看其他选手的比赛,但他并不觉得自己为这项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对这项赛事的准备并不多,来到澳大利亚我身体不太舒服,并且也没有进行很多的训练,所以这周以来的表现让自己也感到有些惊讶。我在和肯(达赫迪)的第一场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而今天和肖恩的比赛我打得更好,但其实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准备好。希望我能够在比赛中继续训练,为这个赛季做好准备。”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傅家俊将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与戴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多米尼克(戴尔)一直都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赢得过世界积分排名赛的冠军。下一场比赛会比较困难因为他最近的状态不错,我在精神上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傅家俊曾经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闯入半决赛,但目前阶段谈夺冠傅家俊觉得为时尚早:“我仍然要一场一场比赛去面对,尽量让自己不要想太多因为有时候这样做事有害处的。我会专注于每一杆球,明天我还有艰苦的比赛要打所以要做好准备看看结果如何。”(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71065.shtml report 966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11日下午在本迪哥体育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