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全家外出就餐庆祝 怀抱女儿成超级奶爸(图)

01保罗与妻子
1/12

01保罗与妻子

2013年07月12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A超级球星克里斯-保罗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第一时间与快船队完成五年1.07亿美元的续约仪式,保罗参加签字仪式时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和妻子,签字结束后保罗携带全家一起外出就餐庆祝。

  就在保罗答应与快船续约后的第一时间,曾被媒体拍到与自己的妻子杰达-克劳一起去了洛杉矶最昂贵的餐厅吃牛排,当时并没有带着孩子。昨天与快船的签约仪式上,保罗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全部带上,签字时还分别抱着儿子和女儿,看得出保罗是一名非常合格的父亲。

  昨天的签字仪式结束后,保罗抱着自己的小女儿,杰达领着大儿子,全家一起出动外出就餐进行庆祝。从图片来看,保罗真是一个好男人,他全程怀抱着自己的女儿,而杰达负责领着大儿子。外出庆祝的除了保罗一家人外,还有他们的亲属。

  保罗和杰达是在2011年结婚的,从2003年开始保罗就与杰达相恋,结婚后保罗和杰达夫唱妇随,他们经常会一起参加一些走秀和颁奖礼的活动,目前他们共有两个孩子,生活的幸福美满。(真果果)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