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赛首轮佩利领先 梁文冲发挥不佳晋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欧巡-苏格兰公开赛周四在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林克斯球场拉开帷幕,英格兰球手约翰-佩利(John Parry)利用早上完美的比赛条件,抓住8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4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中国球手梁文冲今年是第五次角逐苏格兰公开赛,可惜他首轮发挥不佳,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37位,晋级前景堪忧。

  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单独处于第2位。泰国球员通差-贾弟、苏格兰本土选手克里斯-多克、爱尔兰球员肖恩-洛瑞、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世界第八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和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菲邦拉(Kiradech Aphibarnrat)以66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3位。

  约翰-佩利2010年在法国赢得过欧巡赛冠军,可是18个月之后他丢掉了欧巡赛参赛卡,2012年11月份佩利以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冠军的身份得以再次重返欧巡赛。26岁的佩利本赛季前十场比赛有七场遭遇淘汰,不过之后他的状态呈现出上升趋势,特别是在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之后,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令人值得赞美的第26名。后来,佩利在德国还获得了一个前十名。

  “我觉得,自从我丢掉参赛卡起,我在打最近几场比赛时有点恐慌,因为你知道你正在奋斗,”佩利透露说,“只是要相信你正在不断做正确的事情,你会获得好结果的。我打得越来越好了,我想美国公开赛是我开始打得更好、取得晋级的催化剂,那是一年当中最难的一场比赛,你知道如果你能够在那场比赛上有竞争力,你就能够在任何球场上竞争,那有助于你提高信心。”

  卫冕冠军印度球手米哈辛在第9洞,也是他的最后一洞切杆进洞,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10位。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下周将在莫里菲尔德卫冕他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头衔,可是本周四他状态平平,只拿到72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118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年是第五次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前四次苏格兰之行,他都没有晋级周末决赛。周四首轮,他的开局不错,在首洞便抓住小鸟,可惜之后在第5洞和第7洞吞下柏忌,在第9洞四杆洞还吞下双柏忌,只是在第6洞收获小鸟,前九以38杆高标准杆2杆结束。来到后九洞,阿冲在第10洞抓住当天第3只也是最后一只小鸟,在第11洞吞下柏忌,其余洞全部拿到帕,以36杆平标准杆结束后九洞。梁文冲首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比首轮预估的淘汰线-3杆高出5杆,晋级形势非常严峻。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4989.shtml report 115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欧巡-苏格兰公开赛周四在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林克斯球场拉开帷幕,英格兰球手约翰-佩利(JohnParry)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