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第十八届市运会收官 体育传统格局正被打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杭州新天地杯”第十八届市运动会闭幕式昨日下午在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报告厅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得青少年部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奖牌总数前八名,成年部奖牌总数、团体总分前十二名的代表团颁奖,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和获得最佳赛区、优秀赛区的单位颁奖,并为获得2009-2012周期竞技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奖。

  本届市运会的成绩,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都是历届最高的,充分达到了检阅周期竞技体育发展成果的基本目的。从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上,我市竞技体育的传统格局,正在被打破,各代表团之间的差距正在被缩小。从以往的几个区、县(市)独大,已经转变为多强对抗,群雄割据的局面。这样的局面产生,是各区、县(市)政府高度重视竞技体育工作发展的具体结果。

  光荣榜

  体育道德风尚奖

  1、成年部(22个代表团,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市市直机关工委、杭州市档案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杭州市邮政局、杭州市工业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杭州市烟草专卖局、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杭州市国土资源局、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杭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青少年部(14个代表团,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上城区代表团、下城区代表团、江干区代表团、拱墅区代表团、西湖区代表团、高新(滨江)开发区代表团、萧山区代表团、余杭区代表团、桐庐县代表团、淳安县代表团、建德市代表团、富阳市代表团、临安市代表团、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团。

  最佳赛区

  1、成年部(共计6个单位,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上城区体育局(网球)、西湖区体育局(健身气功)、富阳市体育局(拔河)、杭州市桥牌协会(桥牌)、杭州市钓鱼协会(钓鱼)、杭州市木兰拳协会(排舞)。

  2、青少年部(共计10个单位,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下城区体育局(足球)、萧山区体育局(举重)、余杭区体育局(摔跤)、桐庐县体育局(跆拳道)、建德市体育局(排球)、富阳市体育局(乒乓球)、临安市体育局(柔道)、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射箭)、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三棋)、宏优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沙滩排球)。

  优秀赛区

  1、成年部(共计6个单位,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保龄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大关游泳馆(乒乓球)、杭州市射箭射击运动中心(射击)、杭州市武术协会(太极拳、剑)、杭州市羽毛球协会(羽毛球)、杭州市象棋协会(围棋、中国象棋)。

  2、青少年部(共计10个单位,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萧山区体育局(篮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游泳)、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中心(田径)、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金盾基地(散打)、杭州市射击协会(射击)、杭州市网球协会(网球、短网)、杭州市羽毛球协会(羽毛球)、杭州市船艇运动协会(皮划艇、赛艇)、杭州市金轮俱乐部(武术)、杭州市金轮俱乐部(体操)

  其他奖项

  授予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杭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3家单位为本届市运会优秀组织单位;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2个单位为本届市运会特别贡献单位。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5800.shtml report 1613 “杭州新天地杯”第十八届市运动会闭幕式昨日下午在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报告厅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得青少年部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奖牌总数前八名,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