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版图猜想:篮网成热火最大威胁 骑士将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得到加内特与皮尔斯的篮网队将成热火最大威胁

  热火已经连续两年获得NBA的总冠军了,他们能够创造一个王朝吗?在夺得三连冠之前,他们必须冲出东部的重重包围,那么,在经历过休赛期的大交易之后,东部的实力版图分布如何,有哪些球队能够成为热火的灭火器,又有哪些豪门没落了?

  东部版图之灭火者:步行者、篮网

  步行者在2012-13赛季就杀入到了东部决赛,和热火恶战了7场才惜败。今夏他们没有大规模的调整,只是续约了韦斯特,所有的改变都在替补席,比如说奥古斯汀换成了沃特森。随着格兰杰的复出和希伯特乔治的成熟,步行者对热火的威胁越来越大。

  东部另外一个强队是大交易过后的篮网队,他们聚集了德隆、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洛佩斯的豪华阵容,替补席上还有特里和布拉奇等悍将,在新帅基德的带领下,他们将会成为热火的最大威胁者。

  东部版图之搅局者:公牛、尼克斯

  在步行者和篮网之后,公牛和尼克斯也是东部不可忽视的力量。公牛也只是进行了小调整,比如说用邓利维取代了汉密尔顿等。随着罗斯的复出,公牛本来就强大的实力将会更胜一筹,很有可能成为东部的未知因素。尼克斯留下了JR-史密斯,虽然走了基德,但是用坎比和诺瓦克换来了巴格亚尼,实力有所上升,也有跻身东部超级球队的可能。

  东部版图之新势力:骑士、活塞、奇才、魔术

  骑士选中了状元,签下了拜纳姆,加上欧文,球队骨架已成,已经从重建期进入到了上升期。活塞拿下了史密斯,和门罗、德拉蒙德组成了梦幻前场,铁血底特律似乎又成了禁飞区。奇才和魔术本来就有不错的沃尔和乌塞维奇,现在又分别拿下了波特和奥拉迪波,实力进一步增强。这四个球队已经触底反弹,开始了上升期,尤其是骑士队,他们今年很可能进入季后赛,活塞也会成为季后赛边缘的球队。

  东部版图之没落者:凯尔特人、老鹰、76人、雄鹿

  东部势力更替,有升就有降,在骑士等球队即将跻身季后赛的同时,凯尔特人和老鹰这两个季后赛常客——前者甚至可以说是豪门,也进入到了漫长的重建期。凯尔特人送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老鹰则史密斯、帕楚利亚都一起离开了。加上被拜纳姆坑苦同时又失去霍勒迪的76人,大折腾后的雄鹿,接下来这四个球队就要开始混乐透区和选秀了。

  东部版图之沉睡者:猛龙、山猫

  同样是重建的球队,骑士活塞都看到了希望,山猫和猛龙还在继续沉睡。山猫虽然签下了艾尔-杰弗森,选中了科迪-泽勒,猛龙虽然有盖伊这个准球星,但他们距离崛起还很远,接下来他们的任务还是继续选择高顺位新秀,以图将来。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7087.shtml report 2724 得到加内特与皮尔斯的篮网队将成热火最大威胁热火已经连续两年获得NBA的总冠军了,他们能够创造一个王朝吗?在夺得三连冠之前,他们必须冲出东部的重重包围,那么,在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