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才是联盟版图新霸主 詹皇之后NBA或属于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皇之后NBA或属于哈登 

  俗话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NBA也是如此,乔丹之后有科比,科比之后有詹姆斯,他们都曾经以联盟第一球星的身份成为赛场上的标志,分别统治一个时代,然而在詹姆斯之后,暂时还没有一个人有能力接过他肩膀上的大旗,哈登或许是最为接近的一个。

  在今年的联盟前三阵容中,科比和邓肯属于老一辈的球星,他们和加内特诺维茨基一样都即将告别这个舞台,现在看到的只是他们的背影。

  詹姆斯和他的兄弟们现在是联盟的中坚力量,也是前三阵容中的主力,他们分别是03黄金一代的安东尼和韦德,04年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05年的小精灵保罗。这几个球员虽然能力出色,但基本上都达到了自己的上限,加上年龄都和詹姆斯相差无几,所以也不会成为联盟下一代统治者。

  在前两个赛季,杜兰特和罗斯是最有希望接过詹姆斯肩膀大旗的球员,尤其是杜兰特,他连续三年获得了联盟的得分王,并且带队杀入到了总决赛,隐隐然有了和詹姆斯抗衡的趋势,然而在2012-13赛季中,不管杜兰特自己还是雷霆这个球队,都显示出了他们不足的一面。杜少距离联盟顶级球星,还少了那么一步的距离。

  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出道以来势头极猛,然而在这之后他一直和伤病在斗争。风城玫瑰还会成为联盟的王者吗?天知道!

  詹姆斯现在只有29岁,杜兰特仅仅比他小了3岁,所以杜少即使继续进步,也很可能成为詹姆斯王者之路上的冤魂而已,想要寻找詹皇的接班人,或许应该往更年轻的方向努力,毕竟当年詹姆斯和科比进入NBA的间隙达到了7个赛季,这才彼此错开巅峰。

  在联盟新一代球星中,格里芬、哈登、乔治和库里是势头最凶猛的四个,他们都是2009年或者2010年进入联盟的球员。格里芬拥有出色的身体,他霸气的扣篮是联盟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但是在技术方面却略显粗糙,所以导致快船无法更进一步。乔治和格里芬类似,他同样拥有极佳的身体素质,弹跳和速度都很好,但是由于进攻能力较弱,所以更偏向于皮蓬式的二当家,而不是乔丹一样的超级明星。

  因此,詹皇的接班人,联盟下一代霸主很可能会在哈登和库里两个人之间产生,两个人都拥有完善的技术,哈登的突破和三分以及传球都很出色,只有中距离投篮稍逊,库里更是投篮和传球俱佳,如果他不出现伤病问题的话,将会和哈登一起成为联盟的统治者。

  一路分析下来,联盟版图中新的霸主很可能就是这四个年轻人了,其中尤其是得到霍华德辅佐的哈登最有可能成为新王者。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7365.shtml report 2682 詹皇之后NBA或属于哈登俗话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NBA也是如此,乔丹之后有科比,科比之后有詹姆斯,他们都曾经以联盟第一球星的身份成为赛场上的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