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版图重分是必然 热火有强敌湖人或堕至乐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联盟将重分版图
联盟将重分版图


  当勒布朗-詹姆斯举起自己的第二座FMVP奖杯之时,他憧憬着可能的三连冠,他肯定没有想到,热火的巨头模式和连冠会在今夏引发联盟的震荡,交易之门刚刚打开,地震级的交易和地震级的引援令人瞠目结舌,而之后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也让人们对下个赛季的联盟格局有了更多的猜想。

  谁会是那个涂上了一层黑色从乐透区冲出的黑马?谁又会成为那个赌桌上手握巨额筹码笑到最后的赢家?而谁又是那个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的可怜虫呢?

  这个夏天,篮网和凯尔特人是首先亮出杀招球队,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一心想在NBA打造属于自己的帝国,并想以此成为自己竞选俄罗斯总统的筹码——而他的赌注让布鲁克林为之疯狂,加内特的无保障合同到了他这里变成了全额保障,连带绿衫军的元老皮尔斯一并吃进,此举不只是为了给年轻的基德最好的定心丸,也是想让篮网成为全联盟最有资格和热火叫板的球队,要知道这笔大交易,篮网仅奢侈税一项就需要付出8000万美元之巨!

  毋庸置疑,仅仅德隆、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布鲁克-洛佩兹组成的首发阵容足以叫板全联盟,而他改变的不仅仅是东部近几年以来热火一家独大的格局——更有可能让强势的公牛、不停进取的步行者成为他们之后的热火挑战者。

  如果说篮网的崛起是对热火构成了威胁,并且让公牛、步行者乃至尼克斯等队处于下风的话,那么另外一支值得关注的东部球队非近些年一直身处乐透区的骑士莫属,连续抽中状元签堪称运气,但是今夏他们频繁祭出大手笔也让人刮目相看,签下实用的老将杰克,再用千万级别的大合同将小鲨拜纳姆收入囊中——至少从目前的人员结构和搭配来看,如今的骑士甚至不输给前几年刚刚崛起的步行者,这就要看麦克-布朗的能力以及球队的运气了!

  在东部,篮网需要挑战的是热火的强权政治,并且成功压制公牛等队的势头,而骑士可能改变的就是原有的季后赛参赛球队格局。

  至于西部,湖人由于在霍华德投入休城之后缺乏最佳的B计划,这让他们的引援陷入了泥沼,给人一种寸步难行的感觉——科比的伤势和复出如期令所有湖人球迷担心,而湖人在失去了霍华德之后受限于工资帽,几乎没了任何吸引自由球员的优势,这支曾经的联盟霸主,在下个赛季很有可能和他们的东部冤家凯尔特人一样,再次堕入乐透区都是极有可能发生的惨剧。

  相反,莫雷的如意算盘在这个夏天终于让航天城看到了希望——上赛季最后一刻吃进詹姆斯-哈登为今夏迎来霍华德做足了前戏,摩登组合的形成外加麦克海尔近两年的调教,火箭很有可能摇身一变成为西部雷霆的最大挑战者,而现在看来,莫雷和他的火箭并没有满足于当前的这套阵容。

  还有谁会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球队?快船可能是,保罗的亿元合同足够让快船行稳,但如若格里芬没有任何进步,这支球队的极限依然可见。倒是保罗的老东家改名为鹈鹕的新奥尔良球队让人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霍乐迪可堪大用,他和戈登的后场组合足以在西部驰骋,随着内线安东尼-戴维斯的成熟,加上埃文斯的引进,这让鹈鹕成为了乐透球队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生力量。

  当然联盟一日不开打,真正的形势也只是停留在纸上谈兵,只有等到云开雾散之时,真正的联盟版图才会呈现在人们面前。(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7769.shtml report 2926 联盟将重分版图当勒布朗-詹姆斯举起自己的第二座FMVP奖杯之时,他憧憬着可能的三连冠,他肯定没有想到,热火的巨头模式和连冠会在今夏引发联盟的震荡,交易之门刚刚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