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安东尼或集体出逃 科比降薪湖人大手笔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科比若是降薪湖人也必将不遗余力的寻找一切可能的交易

  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联手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留守快船,加内特和皮尔斯投奔篮网,伊格达拉等多位实力派球星改换门庭,2013年夏天的疯狂交易不仅改变了新赛季东西部的实力格局,甚至对明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和失意湖人的未来都产生了不可低估的影响。

  上赛季火箭和哈登的突然崛起,投入重金的篮网铩羽而归,成为了今年休赛期疯狂交易的最大导火索。火箭成功将“魔兽”霍华德诱惑到休斯敦,篮网大交易带来了加内特和皮尔斯两大老将,两支球队一跃成为下赛季争冠的热门球队。这些联盟新贵的出现和湖人、凯尔特人等传统豪门的落魄,成为詹姆斯和安东尼等超级巨星明年夏天选择出路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热火三巨头都拥有2014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的选项权,卡梅隆-安东尼也有权在明年夏天终止自己的合同。与此同时,损失惨重的湖人明年夏天也能腾出足够多的薪水空间追逐大牌。可以预见的是,明年休赛期的焦点将会集中在詹姆斯、安东尼和湖人身上,而他们的去向和动作也势必会引发联盟大地震。

  尽管热火今年成功卫冕了总冠军,然而季后赛中的一波三折却暴露出了热火的潜在危机。因为伤病的影响,韦德的状态变得越来越不稳定,波什则沦为了一个勉强合格的首发主力,詹皇一度不得不独自扛起整个球队。从目前热火的阵容来看,三巨头中只有皇帝一人值得信赖,韦德和波什走下坡路的迹象十分明显。板凳席上雷-阿伦、巴蒂尔和米勒等人都日益老化,明年热火争取三连冠难度极大。在球队整体下滑的大趋势下,詹姆斯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虽然詹姆斯多次表示会留在热火,但志在赶超乔丹的皇帝绝不会轻易浪费一年又一年。一旦詹姆斯决定离开,可供他选择的球队也不在少数。东部的公牛和骑士,西部的小牛、湖人甚至马刺,都有足够的薪水空间签约詹姆斯。安东尼的处境和詹姆斯虽然有所不同,然而以尼克斯目前的阵容配置和薪水情况来看,明年夏天他们也很难有所作为。对于安东尼来说,他恐怕不愿度过一个没有总冠军的职业生涯。和皇帝相似的是,明年夏天安东尼可以选择自己的出路,不管是联手罗斯或者科比,安东尼夺冠的希望都要比尼克斯大的多。

  湖人或许是今年夏天最失意的球队,辛苦换来的霍华德逃离洛城让他们一无所获,现在只剩下了养伤的科比和加索尔苦撑门面。幸运的是,明年夏天湖人就能腾出很大的薪水空间。除了纳什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外,下赛季科比和加索尔、布雷克、希尔、米克斯等人的合同都将到期,届时湖人将有足够多的薪水空间运作重磅交易。虽然科比离开的可能性不大,但明年夏天降薪的可能性极大。无论是对詹姆斯还是安东尼,或者其他大牌球星,洛杉矶永远都具有足够的吸引力,而湖人也必将不遗余力的寻找一切可能的交易。(Wella)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7876.shtml report 2771 科比若是降薪湖人也必将不遗余力的寻找一切可能的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联手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留守快船,加内特和皮尔斯投奔篮网,伊格达拉等多位实力派球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