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榜眼准绝杀魔术逆转 热火错失绝杀负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夏联精彩瞬间:伊朗新星抢眼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13年夏季联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

  步行者79-73爵士

  爵士新秀特雷-伯克表现不佳,全场15投仅仅3中,最终爵士73-79不敌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为爵士出战的三场比赛伯克共42次出手去投失了其中33球。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3-20,15-20,24-15,17-18。步行者:希尔12分,哈珀13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12分。爵士:罗伯茨18分,麦克尼尔11分。

  步行者取得了10-6开局,随后爵士回敬一波8-0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又多次打平。最后一分钟,乔丹上篮得手,希尔三分命中,步行者以23-18将比分超出。最后33秒,爵士仅投进一球,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0-23。次节,爵士继续追分,6分18秒,伯克跳投得手,帮助球队26-25将比分反超。步行者此后获得5次罚球机会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最后53秒,爵士将比分追到38平,而内托又中一球,帮助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40-38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仍然没能将分差拉开,该节还有2分48秒,双方战成52平,步行者凭借一波12-1进攻高潮反超,第三节结束时步行者以62-55领先。最后一节步行者的进攻依旧犀利,凭借一波9-3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尽管爵士随后也有表现,但最终仍以73-79不敌步行者。

  热火77-78活塞

  德拉蒙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度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全场贡献了23分和18个篮板,不过米歇尔却抢光了德拉蒙德的风头,凭借终场前1.7秒的扣篮,米歇尔帮助活塞以78-77击败热火。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16-18,25-13,18-20,18-27。热火:恩尼斯、格里芬各贡献10分,克拉克15分。活塞:波普15分,德拉蒙德23分和18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不过活塞在比分上略占优势,南纳利在该节最后27秒三分命中,帮助热火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次节一上来,热火就打出一波7-2小高潮,将比分以23-20反超,活塞众将也毫不示弱一度夺回领先优势,但在该节最后4分多钟的时间内,活塞仅仅打进一球,而热火凭借一波13-2攻势,在半场结束时以41-29领先。本节活塞仅得到13分。

  下半场开始后,热火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尽管活塞一度打出9-0小高潮,但三节战罢,他们仍然有8分的劣势。末节,活塞打出一波8-0,以70-64将比分反超,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比分。最后一分钟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恩尼斯的空中接力扣篮使热火75-74领先,随后米歇尔也上篮得手,帮助活塞领先1分。比赛还有18秒结束,格里芬的上篮帮助热火77-76重新领先,终场前1.7秒,米歇尔暴扣得手,克拉克3分绝杀不中,活塞最终惊险过关。

  76人89-90魔术

  榜眼秀维克多-奥拉迪波在终场前4.4秒投中了制胜一球,帮助魔术最终以90-89击败76人队。

  四节具体比分为(76人在前):18-27,27-19,24-23,20-21。76人:卡兹米10分和6个篮板,穆特里拿下23分12个篮板,小霍利迪得了11分,埃里克和维特各拿下11分,索瑟兰德15分6个篮板。魔术:安德鲁-尼科尔森得了23分,哈克里斯15分。

  在榜眼奥拉迪波的带领下,魔术取得了17-9完美开局,暂停回来后,尽管76人也有表现,但首节战罢,仍以18-27落后魔术。次节,76人开始发动反击,凭借一波11-0进攻高潮,将比分扳成34平。奥拉迪波的上篮帮助魔术稳住阵脚,在其带领下魔术重新确立了7分领先优势,但在该节最后26.8秒,76人又奉出一波6-0小高潮,上半场战罢,76人将比分追至45-46。

  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当76人将比分反超时,魔术立刻打出一波11-4反击波,76人也不示弱,也打出一波10-2攻势,该节还有3.6秒,奥拉迪波2罚全中,帮助魔术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69平。末节,两队之间的争夺更为激烈,终场前1分19秒,76人以89-86领先。哈克里斯先是上篮命中一球,随后奥奎因分出一次盖帽和一次关键抢断,4.4秒,奥拉迪波的跳投帮助魔术将比分反超,1.9秒,怀艾特跳投绝杀不中,最终魔术以90-89险胜。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12670.shtml report 3716 夏联精彩瞬间:伊朗新星抢眼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13年夏季联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步行者79-73爵士爵士新秀特雷-伯克表现不佳,全场15投仅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