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温网之后六成球迷更爱彭帅

作者:手机搜狐

  今年的温网女双成就了中国的海峡组合,彭帅在经历了多年的起起伏伏,终于拿到了久违的大满贯冠军。子琪在激动飙泪的同时,迅速开放了售票处,仅1天的时间就收到了10,978张有效选票,看来支持中国网球的球迷还是很多的。【欣慰啊!

  

  这可不是子琪挑事,注意问题中的那个“更”了么?两位都是中国选手,都应该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实际上,彭帅得到了60.3%的支持率是在子琪意料之中的。问了问身边投彭帅的一位小哥,他说,自己并非不支持李娜,而是觉得彭帅这么多年努力不容易,所以会特别支持她。

 

  可见中国的球迷还是很通情达理的。

  与李娜在单打中的成就不同,彭帅这次拿到的是女双的冠军,包括之前的郑洁、晏紫、孙甜甜等都是在双打项目上有所斩获。可是大满贯的网球直播一般都是重点关注单打的比赛,所以双打成为了被忽略的伊甸园。不过,子琪欣慰地看到,有53.2%的用户会特别关注女双的比赛,另有23.6%的用户表示,如果时间合适就会收看。看来,中国选手在双打的表现上已经得到了认可。嘿嘿,央视你看到了这投票结果了么?

 

  今年的温网特别加大了单打奖金数额,这就导致了闯入了温网8强的李娜奖金高过拿到双打冠军的彭帅。当然,咱们不能更改组委会的规定,不过,彭帅这次也算是为国争光,回到国内应该得到怎样的奖励呢?球迷朋友在这个问题上有很多见解。

 

  26.4%的球迷认为作为正能量的代表人物,彭帅应该得到体育总局的表彰。20.8%的球迷认为彭帅应该得到国家层面的奖励,当选三八红旗手。19.7%球迷还是比较现实的,口头表彰算个毛?捞点干的,整点硬货!当然,这硬货不是某屌丝口中的板砖,而是物质奖励。最起码也是一车一房一桶金吧。看到这里,有没有心动想去学打网球了?

 

  在中国,一个世界级的冠军带来的效应绝不是上个报纸,上个电视这么简单。它意味着更多应接不暇的连锁反应。47.6%的球迷朋友认为代言激增将是彭帅夺冠后最明显的变化。未来在电视上预计会看到很多彭帅的镜头,不过因为是单身,所以她可不能“欺负谁一辈子”。

 

  有些运动员夺冠之后,反而会陷入生涯低谷,代言过多也是罪魁之一,不过32.4%的用户都相信彭帅还能够继续创造佳绩。也许会像当年郑洁晏紫那样连拿两个大满贯,当然子琪希望她能这么一直赢下去。

  子琪很高兴地看到更换教练和个性嚣张的两项得票率都很低,看来大家还是觉得彭帅属于比较低调内敛的选手,相信这样的性格也有助于她保持势头。

  目前已经有五位中国金花品尝到了大满贯的滋味,那么下一朵绽放的金花会是谁呢?

 

  有46.5%的球迷认为小花张帅会是下一个捧起大满贯的中国选手。今年24岁的张帅多次闯入到大满贯正赛,还曾战胜过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前途不可限量。

 

  中国女网在世界频频举杯的时候,男子网球前景又如何呢?子琪发现,有11.8%的球迷认为吴迪能够成为中国第一个捧起大满贯的男子选手,相信此前成绩一直不够突出的中国男网也能够从女队身上汲取力量,早日实现突破。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7月11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25963.shtml report 5831 今年的温网女双成就了中国的海峡组合,彭帅在经历了多年的起起伏伏,终于拿到了久违的大满贯冠军。子琪在激动飙泪的同时,迅速开放了售票处,仅1天的时间就收到了10,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