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司令暗示继续豪购球星 2000万锋霸亲许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截至目前,曼城已经签下了费尔南迪尼奥和纳瓦斯,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则暗示说,蓝月亮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并没有收工,还有更多球星有望披上曼城战袍。

  昨天,曼城全队飞抵南非展开季前训练,不过据《太阳报》披露,俱乐部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并没有随队一同前往2010年世界杯举办国。该报分析认为,贝吉里斯坦正在运作佛罗伦萨前锋约维蒂奇以及塞维利亚射手内格雷多的转会。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暗示说:“我不清楚在我们离开南非的时候会不会有新球员加盟,或许再过几天就会有消息,但是现在我不能透露更多信息。”

  佩帅补充说:“我们会尝试打造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就像你问的那样,我们还在转会市场里买人。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究竟谁能来,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把最好的球员带到曼城。”在曼城的南非之行中,新援纳瓦斯和前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并没有随队前往,佩帅对此解释称:“他们两个还在放假,因为他们刚刚跟西班牙国家队一起打完联合会杯,他们至少能休息21到25天。”

  而面对记者质疑自己豪门经验不足的问题时,佩帅回应道:“我在南美拿了很多冠军,然后就是比利亚雷亚尔,要知道比利亚雷亚尔很难在西班牙赢得锦标,但是我带队进入了欧冠半决赛,而且在西甲中落后巴塞罗那10分拿到亚军。执教皇马的那一个赛季我们拿到了96分,但那支巴萨太强了,如果我当时能留任,我相信我们能收获很多冠军。马拉加的情况和比利亚雷亚尔很像,我们进入了欧冠八强,可惜输给了多特蒙德。现在,我执教像曼城这么强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肯定能拿到冠军。”

  与此同时,曼城猎物之一的内格雷多也主动示好曼城,表态自己正考虑离开塞维利亚。这名上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西班牙本土球员表示:“现在我是塞维利亚的一员,如果我留下当然很好,但是假如我离开,那也是为了俱乐部和我自己的利益。我在塞维利亚很开心,但是总的来说我们没有完成既定目标。所以,现在是我决定自己未来的重要时刻。”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城若想得到内格雷多,至少需要支付塞维利亚2000万英镑转会费。(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26215.shtml report 1260 《太阳报》截屏截至目前,曼城已经签下了费尔南迪尼奥和纳瓦斯,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则暗示说,蓝月亮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并没有收工,还有更多球星有望披上曼城战袍。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