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玩网式足球 心态轻松迎战申鑫上海滩德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夏宾
原标题 [申花玩网式足球迎德比]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夏宾)竖起的羽毛球网,摆好的标志碟,三名球员一队申花将士昨天大玩网式足球两天后主场迎战申鑫的上海滩德比,主教练沈祥福把它只当作一场普通联赛。

  作为神奇主教练米卢当年最得力的助手,沈祥福显然把快乐足球理念和网式足球的训练,带到了现在这支申花队。昨天的媒体开放日,只听到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对门将表现不满的怒吼,却不闻沈祥福对球员的呵斥,训练场上他更喜欢亲身示范抠细节,而不是布拉泽维奇那种“吹风机”式的痛骂。轻松愉快的训练氛围下,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也很高涨。“沈导很敬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献给他。”一名队员向记者表示。

  徐亮和曹赟定受伤,铁定无缘本周的德比。外援斯基亚维的停赛,也让申花的后卫线用人捉襟见肘。不过沈祥福也有利好消息。昨天阿根廷外援莫雷诺随队训练,根据他自己发布的消息,由于价格没有谈拢,他极可能无法前往阿联酋淘金,转而留在上海申花。不过,由于接连两场比赛没打,莫雷诺的状态难以达到首发的要求。作为一名替补奇兵,莫雷诺的体力和能力不存在太大问题。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07/12/content_1058120.htm report 616 本报讯(记者陈华实习生夏宾)竖起的羽毛球网,摆好的标志碟,三名球员一队申花将士昨天大玩网式足球两天后主场迎战申鑫的上海滩德比,主教练沈祥福把它只当作一场普通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