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成国足自费辅导员 许家印危机公关打出好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国足的自费辅导员]
卡马乔这条船翻了,船上国脚也休想讨好,一个个扑通扑通落了水。恒大贡献国脚最多,自然成了消极比赛、缺乏国家荣誉感的重灾区。恒大适时推出“国八条”,嘘声瞬间变掌声,是一次成功的危机公关,许家印又打了一手好牌。

  许家印牌好,足球牌桌上的其他人,只好皱着眉头撮牙花子。其他球队很头大,兄弟,下回事先通个气行不?中国足协尤其被动,恒大管得这么宽,还当不当人家是领导,天底下是不是只你恒大最能干?不过没关系,搞俱乐部要引领中超新风气,养球员要做国字号推动者,身处广州之远心系庙堂球事,恒大一路走来,要的便是这份高调。

  实事求是地说,恒大版“国八条”,并不符合国际潮流,看上去更像房地产公司某人事部经理,对着《销售顾问考核提成手册》翻拍的作品,想找毛病简直太容易。比如爱国培训班的作用是不是负责搞笑;入选与否涉及奖金,会不会逼着球员向国字号主帅卖乖、行贿;年轻国脚的千万犒赏,则有许老板自己奖励自己,左口袋搬右口袋嫌疑。再想远一点,恒大此举所谋非小,没看网上都有请许家印掌管足协的呼声了么。难道……哼哼……

  只是论“诛心”,足协各种逼宫和内斗故事,随便整理改编一下,拍个清宫戏三部曲绰绰有余。论给中国足球挑刺,广大球迷人人是行家里手,谁都能讲个一天一夜不带重复的。咱们足球,最不缺耍心眼耍嘴皮子的,最难见到的是肯出力真动手的,徐根宝算头一个,其次大概就得数许家印了。光冲这一点,给恒大送面锦旗并非过分,要不,绣个“国足自费辅导员”怎么样?

  陈开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12/content_5188305.htm report 792 卡马乔这条船翻了,船上国脚也休想讨好,一个个扑通扑通落了水。恒大贡献国脚最多,自然成了消极比赛、缺乏国家荣誉感的重灾区。恒大适时推出“国八条”,嘘声瞬间变掌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